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资讯资讯>

梦想新大陆:11月30日周更版本即将上线!

开始吐槽

  寻梦再出发!11月30日,《梦想新大陆》周更版本即将上线!

  高难度挑战与丰厚奖励并存的服战后PVE、开启分解和兑换的精灵幻影新功能、精致华丽的“绝代风华”新时装、有趣且强势的灵翼新技能以及完善优化的异次元镜面匹配系统,哪个才是你pick的部分?

  01鲁鲁试炼 奖励与挑战一路并行

  11月30日-12月4日开启的服战后PVE—鲁鲁试炼,将从服战冠军队伍中挑选5位玩家作为BOSS形象分别放置于黄金城、玛哈雅、水云舟、熔岩堡和亚特兰5个地图中。

  5位BOSS分别引领的5场超高难度战斗、可以让玩家自主选择的8种试炼配置,将给玩家带来更加真实刺激的游戏体验!同时,玩家每次挑战成功可获得相应难度的积分,每日挑战将根据积分不同给予御剑长空坐骑,羽翼升级道具,伙伴抽卡道具等礼品。

  当然积分也会累计到本服排行榜中,活动结束后前100名玩家将获得丰厚奖励。

  限时翅膀,钻石福袋以及橙色伙伴自选包等,让你一次性拿到手软!

  02精灵幻影 开启分解开启更多精彩

  你是不是还在为背包里那些一模一样的满级精灵幻影而头疼?

  鉴于外服已经有玩家的精灵幻影等级达到10级满级,且不少玩家的精灵幻影都有重复,为了进一步丰富精灵幻影的趣味性,此次的版本周更增加了精灵幻影分解兑换功能!

  当玩家的幻影达到满级时,便可以开启“分解”功能,将自己多余的精灵幻影转化为积分,用以兑换你喜欢的其他精灵幻影!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只有炽热灵猫、祭祀面具、另类幽默以及红月兔灵四种幻影支持分解和兑换,造梦者可要看仔细了哟!

  03绝代风华 邀你共同开启倾城之恋

  古书中记载:“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佳人的风采虽然无法复刻,但是这款“绝代风华”时装却让每个造梦者都变身“佳人”!

  儒雅帅气的男装,黑底金饰尽显王者风范,中间的一抹白色颇有武士之风,简直就是“白马王子”的标配!

  娇俏可爱的粉红蓬蓬裙,满足了女孩子的粉红梦想,领口和裙边的一抹嫩绿让整件衣服都变得生动起来,搭配上相同色系的皮鞋,不要怀疑,穿上她你就是“公主”本人!

  倾城之恋马上开启,赶紧来星谱5期领取时装,变身“佳人”吧!

  04灵翼技能 开辟战场全新可能

  新版本中,灵翼不仅开放了新的等级,还具备了新的技能,为战场增加了新的不确定因素,让战斗变得更加紧张刺激!

  在等级上,新版本中的灵翼开放了新的等级,79级的玩家,根据自身的期望等级,可继续提升灵翼等级,最高可提升到10阶110级;100级及以上的玩家,最高可提升到15阶150级。

  在技能上,只要灵翼达到指定阶数,即可洗炼出该阶的新技能,其中不仅包括提伤,还新增加了解毒和闪避等新技能,而随着技能从初级、高级到超级,技能的伤害值和成功率也会不断提升!

  05镜像优化 异次元战斗更加酣爽

  异次元战场可谓是玩家们最喜欢的玩法之一!此次的更新对其中的镜像匹配玩法进行了优化升级。

  当玩家在异次元战场中等待匹配的时间超过三分钟之后,会被平行世界的异次元强者拦截,进入更加酣爽刺激的镜像匹配模式。

  但贴心的一点是,镜像匹配只在本服进行战斗,不会出现跨服行为,且战斗强度将通过配置镜像属性继承万分比来实现,所以即使是萌新小白也可以放心大胆的前往战场体验酣畅淋漓的战斗。

  虽然是镜像匹配,但战斗结束之后依旧会进行正常的积分和奖励结算,也会正常消耗战斗奖励。且当所有的镜像匹配次数用完之后,玩家也不能再进入镜像战斗匹配流程。所以追梦者们,要珍惜每一次的镜像匹配机会都哟!

  宠爱你的每一回合,宠爱你的每个梦想!

  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

  华美精致的时装服饰、成熟完善的社交系统

  以及丰厚多样的奖励物品

  尽在更新之后的《梦想新大陆》

长枪载梦 好戏当生!点击参与梦幻新诛仙12月【枪破云霄】新服活动>>>>

全新诛仙旗舰回合手游,红包限时活动加Q群48446152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