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独家策划>

梦想新大陆全职业技能汇总:想玩啥职业不妨看这里

开始吐槽

  《梦想新大陆》是国内首款由虚幻引擎4打造,有着极致画面表现力的回合制游戏,基于虚幻4引擎的强大,梦想新大陆不仅有着精致细腻的场景地图,人物造型、怪物建模等也都十分精致细腻,游戏中还有着十分丰富的细节,带给了玩家诸多惊喜。游戏带来的全新回合战斗玩法,纵横战场、场景破坏、多元策略战斗等,也让玩家得到了极大的满足,让玩家无比沉醉。

  梦想新大陆第二次启梦测试已经结束(插个广告:关注叶子猪梦想新大陆频道>>可以在下次测试开启时优先拿到激活码哟~),本次测试在原有的四个职业中又增加了两个新职业,控制系的幻乐和治疗系的神谕。本文将会陆续整理这六个职业的技能描述。

  高爆发物理群伤的回旋镖杀手——风语

  风语的职业特点就是高爆发群伤,华丽的技能特效也契合黄金国特点,技能体系有烈焰风暴、利刃冲击、回旋飞刃、旋风十字、末日流风、紫晶之刃、环游世界、无尽轮回,大招驭风之力。其中紫晶之刃使用后还会在两回合内提升自己30%的物理攻击力,给己方单位目标淬毒,绝对的核心技能!

  职业解析:群体射手,定位类似于ADC射手,远程输出非常高,甚至有PVP神技能扫宝宝。风语这个职业非常容易风筝其他职业,但是这个职业身板相比影舞脆很多,所以比较需要队友支援保护。

  梦想新大陆风语技能全介绍>>


  单体高爆发的太刀武士——影舞

  影舞的技能特点多以物理输出为主,擅长运用多种形态的斩击进行连续打击,技能体系上有樱之舞、樱吹雪、彼岸之刃、落樱斩、月下疾风、厄运祛除、镜花水月、次元裂痕,大招迷雾感知。其中彼岸之刃单体攻击目标5次,每次可以造成70%的物理伤害,月下疾风单体攻击目标8次,每次造成60%的物理伤害,可以看到这两个最常用的怒气技能,单体输出能力极强,因此也会有冷却时间的限制。

  梦想新大陆影舞技能全介绍>>


  群体法伤的召唤师——星芒

  技能介绍:以魔法技能为主,技能比较炫酷,可以使雷电轰鸣,时空扭转,更能够召唤神秘的守护者,辅助自己进行火力压制。技能体系有六芒星耀、电芒疾行、月相星陨、寒冰突刺、万雷电光、星光驱散、时光回溯、恶魔契约,大招雷雨亲和。其中六芒星耀是比较常用的法师技能,爆裂法阵最多可以同时攻击5个单位,造成85%的法术伤害,非常适合打出群伤的战斗。

  梦想新大陆星芒技能全介绍>>


  持弓的单体法术狙击手——光羽


  光羽是梦想新大陆中使用弓箭的法术型单体攻击出色的职业,你可以理解为是法术弓箭手。他们的技能类型主要是法术输出,当然他们也有致命的减益buff。技能体系有星光箭雨、裁决之箭、流星箭阵、贯穿一击、极光绽放、极度深寒、灵魂共鸣、奥术星陨箭,大招雨神同行。

  招牌技能流星箭阵可以对固定目标进行连续精准射击,攻击单体目标3次,每次造成115%的法术伤害。光羽本身也是一个输出职业,所以是对团队有很大提升的法术辅助,在组队副本中比较舒服,单刷能力上较为一般,属于后期组队必备的职业,适合新手玩。所以他并不是单纯的输出型职业也是辅助型职业。

  梦想新大陆光羽技能全介绍>>


  手持锤盾可奶可坦的奶妈——神谕

梦想新大陆

  神谕是传统意义上偏向辅助奶妈型的职业,也是以团队为核心的一个职业,“万金油”队友,可奶可坦,进可盾牌飞脸突击,退可复活加血治疗队友的辅助职业,也是很多妹子喜欢的奶妈,上手难度低,适合喜欢组队的新手玩家。

  这个职业主要是法术治疗,加气血防御,技能体系有重力审判、圣光波动、极光降临、灵魂重塑、天国的救赎、心灵净化、冰霜巨盾、纯净空间,大招极地信仰。其中,最常用的技能圣光波动,可以给队友加血,恢复其50%的气血值,也可以攻击单体目标,造成80%的法术伤害。

  梦想新大陆神谕技能全介绍>>>


  舞姿优美的音乐大师——幻乐

  幻乐来自自由乐观的海螺湾群岛,从小在渔民的歌声里成长,长时间的熏陶让幻乐拥有了美妙的歌喉。抱着一定要在战斗中也能派上用场的决心,诞生出了与众不同的另类辅助之王。

  幻乐最厉害的就是歌唱,所有技能也是跟音律音符相关,可以把人催眠也可以造成石化,技能体系有声浪冲级、血色乐章、禁锢和弦、命运休止符、乐章变奏曲、海妖之音、音律共鸣、电音狂想曲,大招风之旋律。其中,电音狂想曲奥义群体眩晕加物理伤害,单体攻击也能打出多重伤害,辅助功能性很强。

  梦想新大陆幻乐技能全介绍>>

  以上就是梦想新大陆全部职业的技能详解,更多内容请关注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方合作专区。

长枪载梦 好戏当生!点击参与梦幻新诛仙12月【枪破云霄】新服活动>>>>

全新诛仙旗舰回合手游,红包限时活动加Q群48446152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