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新闻资讯>

梦想新大陆什么时候公测?梦想新大陆公测时间

开始吐槽

  梦想新大陆公测时间是什么时候?相信很多小伙伴对此非常的关注,不过从的目前的消息来看官方还没有公布确切公测时间,而梦想新大陆也才刚刚结束了第二次的启梦测试(关注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方合作专区有机会抢先获得激活码哟>>)。

  不过虽然还没有准确的公测时间,但是我们也能从taptap的数据上看到测试玩家对于这款游戏的好评率相当高,这也能从侧面来反映出这款游戏的完善程度已经很高了,那么距离真正公测的时间我相信也就不远了。

  我个人判断有可能在今年年底,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我们,获得最新一手的梦想新大陆资讯。

评论数据来源于TAPTAP

  更多玩家评测请点我>>

  关于梦想新大陆


  梦想新大陆是国内首款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的全新回合手游。这款游戏是祖龙娱乐继《梦幻诛仙》手游后的又一巅峰回合力作,由祖龙和腾讯游戏再次强强联手,旨在进一步布局回合领域,顶尖游戏品质、创新战斗玩法将带给玩家焕然一新的回合体验。

  玩家将在雄丽壮阔的姆大陆上展开一段绚烂缤纷的奇幻冒险,寻找对抗“以太”的方法。在这个绚丽自由的广阔世界中,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主选择,或走进神秘的玛哈雅部落,乘坐缆车俯瞰壮丽风景,也可以在朦胧细雨中穿梭在古老的黄金国,亦或是探秘强大的海底帝国亚特兰,游历于航海家的天堂——海螺湾群岛……七大文明以及不同地域景色,将带给玩家各具特色的冒险探索体验。

 

  除了提升细分品类画面表现,在经典的回合玩法基础上,《梦想新大陆》针对核心战斗玩法进行了多维度创新。包括加入了市面上从未出现的纵横战场,以及实时天气变幻等元素,增强策略思考的维度组合,这意味着玩家将有更多的战术选择空间,在战场里有更自由更多样的的策略维度组合。

  战斗中的场景破坏,创新的大型BOSS攻略战等内容将给玩家带来更多不同于以往回合的沉浸式战斗体验。

 

  叶子猪梦想新大陆专区作为官网合作站,拥有丰富的梦想新大陆职业介绍资料,还致力于为梦想新大陆玩家们提供最新的IOS和安卓客户端下载、优质丰富的游戏职业攻略、精彩刺激的游戏视频、交锋热烈的焦点话题以及众多海量福利(其中包含激活码噢~)等内容,应有尽有,是优秀的梦想新大陆官网合作专区。

  我们的目的也很简单,就是让您都能找到与梦想新大陆有关的全部内容。目前基础框架已基本打造完成,未来仍将随着游戏的开发进度,对这个专区进行迭代更新,务求让大家能在里面找到梦想新大陆所有的重点内容。敬请关注!

长枪载梦 好戏当生!点击参与梦幻新诛仙12月【枪破云霄】新服活动>>>>

全新诛仙旗舰回合手游,红包限时活动加Q群48446152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