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游戏攻略>

梦想新大陆:科普时间 冒险天堂—海螺湾群岛

开始吐槽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一大早矿洞里就传出美妙的歌声,但鲁鲁似乎并不这么认为。因为它已经把两个大大的耳朵卷在一起了,一脸被吵醒的而不耐烦的表情。只见糖炸炸正准备扒开鲁鲁的大耳朵对着唱的时候,就瞟到你走了进来。

  手里捏着鲁鲁两只耳朵的糖炸炸一脸微笑道.....今天想知道点儿什么有趣的事情呀?不要客气随便问!咦?你说刚才我唱的什么嘛?!难道你还没有听过嘛,这个可是歌仑谱的曲子哪!什么?!你竟然连歌仑谱是谁都不知道!!你坐下[○・`Д´・ ○]我要好好给你科普一下!

  说到歌仑谱他可是海螺湾群岛最伟大的航海家、冒险家、音乐家。(糖炸炸一脸崇拜地说)含有封印之力的圣书石板也被他发现,并且利用封印之力发明了驾驭海兽拉船的航海术。这还不算,在这股力量的帮助下他战胜了黑暗领主阿波切,将阿波切封印在了太阳神庙中,是个拯救了世界的大英雄,要是这么厉害的人物是我大阿加尔塔的人该多好啊! 而且战胜了阿波切后,他也没闲着,与伙伴们以海螺湾为基地,建立起庞大的航海商队“歌仑商会” ,使海螺湾逐渐成为整个大陆的贸易中心。真实的高富帅,有才多金人还好,也太强了吧。可惜我都没有见过┭┮﹏┭┮要是让我遇见了~哼哼(✧◡✧)

  咳咳咳,严肃点!刚才那个花痴不是我哦

  既然正好讲到海螺湾群岛那今天的科普主题就定成海螺湾吧~

 

  海螺湾位于姆大陆最南侧群岛中最大的岛屿之上。其周围散落着大量岛屿,礁石和暗流密布,所以其实是充满了危险的一条航线,但好在海螺湾群岛专门组建了护航队来护送来往的船只,所以咱们也是可以来往海螺湾群岛的~

  毕竟往来的商船可都是直接跟海螺湾的商业命脉有直接联系呢~所以说啊,钱真是难赚啊,有钱的人总归是有有钱的道理啊,ε=(´ο`*)))唉 糖炸炸手里的铁锹似乎也落寞的低下了头。海螺湾的商人们可是非常聪明的,这点不佩服也不行。且不说他们为了商队往来方便组建了护航船队,单说他们这个航运的思路,就比我这挖矿效率来的高多了,除此之外呢,发财也确实靠运气。

  海螺湾附近的海域是几大洋流的聚集地,折让属于热带海洋气候的海螺湾拥有了世界上最丰富的的渔业资源,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让原住民依靠着渔业形成了最初的部落,好巧不巧他们还有个歌仑谱传授下来的独特方式用来驯服海螺号角,真的是羡慕不来啊(#`O′)

  所以在这个生产自足商业发达的群岛上,人们的工作环境都是比较轻松的~政府的等级也相对来说自由一些,基本没有等级压制情况的出现~不知道造梦者原来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呢?反正糖炸炸是羡慕死海螺湾了Ծ‸Ծ

  虽然有这么好的条件,但也不能说成功来的随随便便,这些资源也都是海螺湾的居民们勤勤恳恳的结果,他们很乐意帮助来往的冒险家和商队,同时也非常善于交流。长久以往的热情让各个大陆的居民们都非常喜欢和海螺湾打交道,也正因为如此让海螺湾的商业往来蒸蒸日上。

  而我最感兴趣的还是节日,海螺湾上三年一届的“冒险家大会”是海螺湾岛主和歌仑商会联合举办的大型比赛,来自姆大陆各地的冒险者在这个时候都会齐聚在海螺湾,展开一场激烈的比赛。

  这才是真正的盛事,每年的比赛题目在开赛前都没有一位冒险家会知道,或者是寻宝大赛也有可能是决斗比赛各不相同。不过真正吸引各大陆冒险家纷涌而至的并不是比赛多么有趣,而是优胜者的奖励——歌仑谱的遗物!!!在姆大陆即使是小孩子也知道歌仑谱当时将一批巨额的财宝沉没在了无尽大海的某处,没有人知道在哪里,唯一的线索就在歌仑谱的遗物当中。所以没有哪位冒险家会错过海螺湾的冒险者大赛。还好现在还没到举办的时间,等大赛开始了你一定要跟我组队一起去哦!咱们拉钩,喂!!鲁鲁!醒一醒,你也一起来!!!

  除了繁荣的商业和稳定的食物来源,海螺湾岛的本地居民在生活上也有很多自己的小爱好。他们会用对抗大海的冒险作为创作音乐的灵感源泉。创作出一首首美妙的歌曲,这里的小朋友到了一定年纪后也会跟随父母和家人学习驾驶船只和驯养海兽,所谓的寓教于乐想必就是这个意思吧~到处都是他们的课堂和游乐场。在这里孩子们会用自己亲手打造的海螺演奏乐曲去捕获第一只海兽宠物,这个教育的传统也在海螺湾里一直传承者,真的听听就让人产生无限憧憬!!

  是不是对海螺湾群岛感兴趣了呀~我才不是因为歌仑谱的遗物才非要你跟我一起去的哦~绝对不是!!我才不是财迷(¯﹃¯)

  接下来就只剩下爱喷香水的黄金国和学者的净土冰封谷啦~想听什么老规矩哦!有时间了一定记得来找我和鲁鲁玩哦!!千万别忘了!!!

长枪载梦 好戏当生!点击参与梦幻新诛仙12月【枪破云霄】新服活动>>>>

全新诛仙旗舰回合手游,红包限时活动加Q群48446152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