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新闻资讯>

梦想新大陆:从以太开始的一切 游遍姆大陆

开始吐槽

  一周不见,造梦者大人们还好吗?

  揣着激活码名单,糖炸炸我又来啦~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炸炸和造梦者大人一起游历了玛哈雅的雨林地,亚特兰的幽深海底,黄金国的热情沙漠以及海螺湾的碧蓝天空……

  从阿加尔塔出来这么久了甚至有点想家呢~

  其实每天在外面荡悠其实也就是为了混一口甜甜圈qwq

  说起炸炸的家乡阿加尔塔,其实姆大陆的故事开端就是从那里开始的……哎呀鲁鲁你敲我干嘛!

  好嘛好嘛,言归正传,这次的主题就是从阿加尔塔开始的世界源起的故事~

  滴滴,如果想直接观看中奖名单请下拉至页面底端,当然啦~要是想听炸炸唧唧歪歪一会也可以开空调躺好泡个茶我们慢慢说说话~

  偷偷说一句,炸炸真的很开心造梦者大人来啦~

  源自阿加尔塔的以太传说

  故事的开端都是源于一个来自冰封谷的家伙,这个叫莫林的人自从踏入我们地心的阿加尔塔,就没发生过什么好事(炸炸牌白眼)

  在领主大人奥尔隆的好心收留下,原本是想借助他的知识打造科技来提高咱们阿尔加塔的生产力的(毕竟人工挖矿真的好累呀~),结果莫林却利用领主大人的信任与资源研究出一种名为“以太核心”的产物!导致遍地出现狂暴的机械生物,还催生了为大家所排斥的文明“莫瓦腊泥加”。

  哎呀,炸炸这段话的信息量好像太大了(挠头),嘿嘿~不好意思呀造梦者大人,炸炸业务不熟,让炸炸组织下语言再继续细说~

  回归正题~咱们姆大陆的本源是由四种元素:地、水、火、风构成的。不过后来玛哈雅的酋长大大们预言出了第五元素——以太。而以太元素其实是比四大元素更为基础的元素,大概就像是造梦者大人世界里“原子”那样的存在吧。但是以太元素可是非常不稳定的!失去控制后就会像病毒一样继续蔓延,并且它还会吸收四大元素的力量,导致元素的失衡,促使附近的生物也受到以太的感染,变成狂暴、失去理智的感染兽。

  当时,这种强大又危险的元素自然引起了冰封谷那堆学霸魔法师的注意力,其中莫林这个家伙也不例外。

  但是他的研究内容实在是太疯狂啦,所以当时的大魔导师并不认可他的理论,将他逐出谷外。然后……这个“疯狂的科学家”就来我们阿加尔塔打工了qwq所以这也算是让大陆产生一系列的转变的原因。

  变幻中的姆大陆

  虽然莫林在研究上野心勃勃,但不得不说他是极具才华的。仅用自己的理论就捣鼓出了可以承接以太力量的核心装置,并命名为“以太核心”。具体的作用呢,就是把以太元素依附在机械上,使得机械生命化,代替阿加尔塔的人民在熔岩里从事工作。

  只是这种核心实在太容易失控啦,会使人或动物陷入癫狂模式。所以到最后,世界失控了.....

  莫林其实是想力挽狂澜的,但是扰乱世界规律这个锅太大啦,他可背不动,只能努力寻找弥补的方法。而领主大人的弟弟却在见识到以太力量后直接叛变了,还偷走了以太核心,创建了机械要塞墨瓦腊泥加,想要征服地表文明……

  经过了这些变数,咱们姆大陆的世界就成了造梦者大人们现在所看到的样子啦,既有古老的文明传承和四大元素,也有在“疯狂科学家”的研究下创造的新兴机械元素。

  不过炸炸还是最喜欢有亮晶晶矿藏的阿加尔塔啦~毕竟不管走的多远,人都会喜欢拥有回忆和温暖的家乡呀~

  说起来,策划大大们正在逐渐勾勒着大陆的轮廓呢,炸炸也相信我们大陆在未来会有更多的精彩呈现给造梦的大家的~

  下面放出这一期的激活码中奖名单,我们将在8月14日统一向获得激活码的造梦者大人发送短信邀请,不见不散哦~

  激活码名单

  当然啦~炸炸之前答应了造梦者大人后续会有更多的激活码~所以今天炸炸就把第二期激活码获取活动放出啦!下面炸炸就把详细参与方式告诉造梦者大人啦~

  在本文下方留言集赞,获赞数前x名的造梦者大人就会收到炸炸口袋中的激活码哦~

  对啦~炸炸记得冰封谷的文明故事还没有和造梦者大人讲~雪山之中“平平无奇”就引发了世界乱斗的迦莱学派炸炸必然不会忘记哒(敲桌子)

  造梦者大人,咱们老地方见~

长枪载梦 好戏当生!点击参与梦幻新诛仙12月【枪破云霄】新服活动>>>>

全新诛仙旗舰回合手游,红包限时活动加Q群48446152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