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游戏攻略>

梦想新大陆宠物染色介绍:打造个性新潮宠

开始吐槽

  各位造梦者大大好呀,又见面了哟~

  这几天,鲁鲁一直说要去换个fashion的发型,热心的炸炸在鲁鲁的卖萌耍宝下,还是陪它去了一趟染色店。

  不得不承认,换了新颜色、有了新花纹的鲁鲁,看起来让人更有食欲了呢~嗯,炸炸仅仅只是想说“秀色可餐”而已啦~

  身强体壮的始祖三角龙,也给自己弄了一个美美的造型。红紫渐变效果,巨大的头盾少了一分威武,多了一点可爱。不过可不要被它这呆萌的外表**,不然那三根沾着血迹的长角,就会狠狠地对着你发起冲撞哟。


  以太霸王龙小哥最近去黄金国“旅游”了一趟,没有被黄金国特产的香水吸引,反而爱上了闪闪发光的金币。于是它给自己也换了一套黄金皮,看起来更加威武雄壮啦。刚才炸炸远远看了一眼,要不是它那爱搞小动作的小爪爪和不断摆动的尾巴出卖了它,炸炸都以为它只是一座黄金像呢。

  冰封谷的风景大多是冰蓝和雪白色的,如果改变不了环境,那就改变自己吧。这不,冰原狼就在染色时做了渐变效果,另外,炸炸听说,这还能治疗“审美疲劳”呢。

  前不久,姆大陆的治安环境因为造梦者大大们的日夜巡查而有所改变,这让常常以“偷蛋”为生的盗猎龙倍感抑郁。于是以太盗猎龙说自己要“换个颜色重新做龙”,不仅换了深蓝色的皮肤,身上还有特制的红色花纹以及做了美甲,准备加入巡查治安的队列。不过这发着红光的小眼神和畏畏缩缩的走路风格,怎么感觉还是那么让人不放心呢?

  此以太霸王龙小哥,非刚才的以太霸王龙小哥,这是一只十分擅长捕猎的霸王龙小哥。绿色的皮肤颜色,只是为了在高大茂盛的森林中更好地伪装自己。这以太霸王龙小哥,还总是跟小伙伴炫耀身上的特殊花纹,自豪地称这是对自己骄人狩猎成绩的肯定。事实上,鲁鲁悄悄告诉过炸炸,这只是染色时有几率获得特殊好看的花纹而已。

  鲁鲁乱入,背后也有小花纹哟~但为什么炸炸总觉得,主要原因是不愿意承认染色时手抖,颜料撒到身上后才做的事后弥补呢?

  听说越是色彩斑斓的动物,越让人畏惧,所以以太巨齿鲨就“私人定制”了一套炫彩皮肤。炸炸听说,拥有了这个新染色后的以太巨齿鲨,常常连肚子都吃不饱了,因为小动物们看到它都远远地躲了起来~

  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必须有点绿。但是为什么火灵小哥哥的日子却越过越艰难了呢,炸炸听说它到现在都还没有找到女朋友呢~

  炸炸还看到以太羽蛇变成了幽兰蛇,月夜猫头鹰也给自己弄了紫黑渐变的形象。

  姆大陆的宠物宝宝们,最近都在忙着给自己做美美的造型,毕竟不用上班的日子就快要结束了。

  你可能感兴趣的:

  扫描下方小程序,进入礼包页面,当我们拿到激活码的时候会第一时间更新这里,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带走一枚珍贵的激活码。

  一个人玩游戏太孤单,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网合作专区为广大梦想新大陆玩家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加入我们的专属QQ群,找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玩,也许会让你的大陆之旅会更加轻松哟~(最近听说拉别人进群必有激活码哟>>

  QQ群号:995268071

长枪载梦 好戏当生!点击参与梦幻新诛仙12月【枪破云霄】新服活动>>>>

全新诛仙旗舰回合手游,红包限时活动加Q群48446152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