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新闻资讯>

梦想新大陆三测要来了你还不知道哪里下么

开始吐槽

  梦想新大陆手游2020下载、梦想新大陆手游客户端、梦想新大陆下载地址

  《梦想新大陆》第三次启梦内测应该快开始了,根据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9月25日会有重磅消息,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三测激活码的发放了。如果你想在公测前体验一下这款游戏,一定要关注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方合作专区(梦想新大陆官网版客户端下载>>),除了内测激活码之外其他的一些游戏礼包啊什么的,我们也会发放,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你可能感兴趣的:

  扫描下方小程序,进入礼包页面,当我们拿到激活码的时候会第一时间更新这里,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带走一枚珍贵的激活码。

  一个人玩游戏太孤单,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网合作专区为广大梦想新大陆玩家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加入我们的专属QQ群,找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玩,也许会让你的大陆之旅会更加轻松哟~(最近听说拉别人进群必有激活码哟>>

  QQ群号:995268071

  关于《梦想新大陆》

  《梦想新大陆》是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首款虚幻4自由策略回合RPG手游。由《梦幻诛仙》原团队深耕数年,在经典回合玩法上革新升级,力求突破传统呈现更多元的回合乐趣。作为国内首款采取虚幻引擎4的3D回合手游,整体画面立体生动,结合七大架空古文明世界观、创新的战斗模式及策略玩法、多维宠物定制化养成、新概念拟真社区交互等特有玩法,致力为回合玩家的游戏体验创造全新的无限可能。

长枪载梦 好戏当生!点击参与梦幻新诛仙12月【枪破云霄】新服活动>>>>

全新诛仙旗舰回合手游,红包限时活动加Q群48446152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