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新闻资讯>

梦想新大陆:来自雪花的赠礼 12月活动来了

开始吐槽

  腊月开始,凛冬已至,当第一片雪花飘落在12月份《梦想新大陆》的大地上,一场专属于冬日的梦幻之旅已经拉开帷幕。

  独属于这个冬季的【精灵幻影-雪人精灵】、【灵翼-寒冬使者】、【头像-萌萌雪人】以及【坐骑解锁证-雪人滚滚】,将为你献上一份来自于雪花的赠礼,让冬季的氛围将你包裹的严严实实!

  狂欢签到

  请前来领取你的雪人精灵

  想要获取冬季专属【精灵幻影-雪人精灵】,狂欢签到绝对是获取它的不二途径。

  不需要任何战斗技巧,没有任何战力要求,玩家只需要每天按时进入游戏签到,就可以将白胖可爱的雪人精灵领回家,超高的颜值和高达6点的属性加持,这个冬天由它来承包!

  你以为狂欢签到奖励只有这些?那就大错特错了,大量的银币、金币以及绑钻让你一次性拿到手软,珍稀的以太元素、化石石板以及宝贵的抽卡券保证塞满你空荡的背包。壕,就对了!

  冬日物语

  来自寒冬使者的独特风情

  既然是全新的冬季装扮,自然少不了最为重要的灵翼更新!玩家可以通过参加【限时兑换·冬日物语】活动来获取新上架的【灵翼-寒冬使者】。

  其中12月1日至12月24日期间,造梦者完成以太净化、角斗场、晚间活动会掉落限时兑换道具【月凝冰晶】,可于12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兑换【灵翼-寒冬使者】。

  “寒冬使者”外形为圆滚滚的雪人形态,红色的小夹克搭配黑色的小礼帽,为你保留冬季的独特风情。

  需要格外注意的是,兑换活动将在12月31日24点结束,同时限时道具【月凝冰晶】也将在12月31日24点到期,各位造梦者们可千万要关注活动时间,及时兑换哟!

  雪松赠礼

  玩得开心更要“兑”得嗨皮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啦?别着急,接下来的这个活动才是真正的重磅炸弹,绝对让你嗨翻天!

  12月1日至12月31日全天开启的【雪松赠礼活动】,囊括了驯鹿迷踪、女王下午茶、你画我猜三种玩法,造梦者们可以通过主界面的【节庆日历】按钮了解活动排期。

  根据蛛丝马迹寻找消失的驯鹿、参加女王海伦娜的下午茶看谁才是全场的人气嘉宾、变身姆大陆最优秀的画手大展才华,这个冬天《梦想新大陆》为你解锁更多精彩!

  【雪松赠礼活动】不仅玩法有趣,奖励也十分丰富,玩家参与活动获得的【幸运铃铛】,可以用于兑换【坐骑解锁证-雪人滚滚】等稀有外观道具。

  当然,每名玩家兑换的数量也是有限制的,雪人滚滚最多可以兑换3个,雪人精灵最多可以兑换5个,萌萌雪人每位玩家只能兑换一个。想要的玩家可要抓紧时间兑换啦!

  白雪皑皑的冬季即将来临,【精灵幻影-雪人精灵】、【头像-萌萌雪人】、【坐骑解锁证-雪人滚滚】、【精灵幻影-雪人精灵】以及诸多的好礼惊喜都在12月的《梦想新大陆》中等你来获取!

  赶在姆大陆的雪花落下之前,想要拥有以上惊喜的“追梦者”们还不赶紧给自己安排上!

长枪载梦 好戏当生!点击参与梦幻新诛仙12月【枪破云霄】新服活动>>>>

全新诛仙旗舰回合手游,红包限时活动加Q群48446152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