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游戏攻略>

梦想新大陆:增强己方能力 水系精灵特技分析

开始吐槽

  之前我分享过一篇《梦想新大陆》土系精灵的特技分享,土系精灵的特技主要是以辅助治疗为主(相关>>>),而今天呢我为大家分享是是水系精灵的相关特技,水系特技主要是增强己方的作战能力为主,下面来看看。

  【增强团队输出能力】

  战术提升【100怒】:提高己方所有单位物理伤害6%(2级8%,3级10%),持续10回合,效果可以被驱散。

  奥法叠加【100怒】:提高己方所有单位法术伤害6%(2级8%,3级10%),持续10回合,效果可以被驱散。

  “战术提升”和“奥法叠加”,都是增强己方团队输出能力的特技,只不过一个增强物理伤害,一个增强法术伤害。这两个特技都比较适合用在队伍法术伤害和物理伤害分配比例比较悬殊的队伍中。

  【增强个人单属性能力】

  圣光亲和【40怒】:提高己方单体目标受到的治疗量20%(2级30%,3级40%),效果持续4回合。

  急速【40怒】:提高己方单体目标速度5%(2级10%,3级20%),持续10回合,效果可以被驱散。

  怒吼【40怒】:提高己方单体目标物理伤害15%,持续4回合(2级7回合,3级10回合),效果可以被驱散。

  点拨【40怒】:提高己方单体目标法术伤害15%,持续4回合(2级7回合,3级10回合),效果可以被驱散。

  守护【40怒】:提高己方单体目标物防15%,持续4回合(2级7回合,3级10回合),效果可以被驱散。

  坚定【40怒】:提高己方单体目标法防15%,持续4回合(2级7回合,3级10回合),效果可以被驱散。

  这一组技能是针对个人的全属性进行强化的特技,包括物攻、法攻、治疗量、物防、法防和速度,只不过一个特技只能强化一个能力,造梦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来选择适合携带的特技。如辅助治疗的神谕,可以选择“圣光亲和”,增强治疗能力,风语是物理攻击,可以选择“怒吼”来提升自身输出能力。当然,如果是为队友辅助增强,那就可以按需搭配了。

  【提升宠物能力和团队生存】

  驯兽技巧【60怒】:增加己方所有召唤兽10%(2级15%,3级20%)的伤害效果,效果持续5回合。

  圣光奉献【150怒】:复活己方所有人物并回复气血上限50%(2级75%,3级100%)的气血值,自己的气血值变为1,魔法变为1,最多复活5个单位,团队冷却5回合。

  在水系系别精灵中,“驯兽技巧”和“圣光奉献”是相当强大的不亚于职业奥义的技能。在战场上,宠物可以顶半边天,强化宠物输出伤害的“驯兽技巧”,能让宠物这半边天更加暴力。当然这一技能对“肉宠”效果不大。至于“圣光奉献”,绝对是高端战局中可以扭转乾坤的存在,牺牲1人换取团队的生存,是相当划算的,更重要的是,释放技能后自身不会阵亡,以及没有如职业奥义技能释放后的虚弱状态!

  《梦想新大陆》中,水系系别的精灵,主要是增强己方的特技,包括攻击、防御、速度、治疗量等各方面,而且还有两个强大的特技,分别可以提升宠物作战能力和复活最多5个队友,还是非常核心又强大的存在的,祝愿造梦者都能拿到合心意的精灵哦~

长枪载梦 好戏当生!点击参与梦幻新诛仙12月【枪破云霄】新服活动>>>>

全新诛仙旗舰回合手游,红包限时活动加Q群48446152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