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游戏攻略>

梦想新大陆:辅助治疗 土系精灵特技分析

开始吐槽

  在《梦想新大陆》中,当角色等级达到60级时,可解锁精灵系统,精灵分为五系,地、水、火、风加以太系。造梦者每一系精灵最多选择1只出战,精灵是否强力,除了属性之外,也需要看特技。本期,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精灵系统解锁后最先接触到的地系精灵的所有特技。

  【治疗、复活&反治疗、反复活】

  致残【40怒】:降低敌方单体目标使用治疗或复活类技能的效果30%(2级40%,3级50%),效果持续5回合。

  治疗【30怒】:恢复己方单体目标气血上限6%+600(2级8%+800,3级10%+1000)气血值。

  急救【60怒】:恢复自身气血上限30%(2级40%,3级50%)的气血值,但不超过被恢复者等级*30(2级等级*40,3级等级*50)。

  群体治疗【120怒】:恢复己方所有单位气血上限20%(2级30%,3级40%)气血值,但不超过被恢复者等级*20(2级等级*30,3级等级*40)。

  圣光救赎【100怒】:复活己方单体目标并回复气血上限20%(2级30%,3级40%)的气血值。

  地系精灵拥有诸多的辅助治疗类特技,同时也有针对敌方队伍起到压制对手治疗、复活效果的特技。从怒气消耗量上来看,越是强大的特技,需要消耗的怒气越多,对于非辅助治疗的职业而言,如果需要增强一下自己的生存能力,或者在组队中为治疗职业减轻压力,也可以选择此类特技进行携带。尤其是120怒气消耗才能释放的【群体治疗】和100怒气才能释放的【圣光救赎】,可以让非辅助类职业也能拥有强大的治疗能力或拥有复活队友的特殊能力。

  【净化解控,战场持续输出的保障】

  神圣涟漪【40怒】:净化己方单体目标中毒状态(2级中毒、负面状态,3级中毒、负面、封印状态)并恢复10%(2级15%,3级20%)气血值,最多不超过角色等级*20。

  净化【150怒】:净化己方所有单位中毒状态(2级中毒和负面状态,3级中毒、负面和封印状态)并恢复部分气血值。

  以太系精灵拥有的这两个特技,都可以解除己方的异常状态和恢复气血值。“神圣涟漪”需要消耗的怒气低,只能针对单体,“净化”需要消耗大量怒气,但作用是全体。相对而言,“神圣涟漪”更具性价比,毕竟在战场上,怒气不是说积攒就能积攒的,而且如果被对面压制“全员”被控,那战斗或许也不是一个“净化”就能翻盘的。当然,也可能存在这种情况,只是概率相对更低。

  【功能性特技,特殊战斗中有特殊意义】

  清晰【50怒】:恢复自身法力上限20%(2级25%,3级30%)点法力值。

  影速【60怒】:使己方单体目标隐身3回合(2级4回合,3级5回合)并增加6%(2级8%,3级10%)速度,使用技能后隐身消失。

  洞察【60怒】:使己方单体目标获得反隐能力,持续1回合(2级3回合,3级5回合)。

  在游戏中,造梦者可能会遭遇一些比较费时费力的战斗,比如遭遇高强度怪物时,可能打到没法力值,使用药品可以缓解这个压力,但拥有“清晰”特技会更省心省力。此外,在后期,宠物养成方式越来越多样化,隐身类宠物逐渐登场,这时“影速”和“洞察”特技的效果就能发挥奇效,所以也可以考虑一下,自身是否需要携带。

  《梦想新大陆》中五系精灵中的地系精灵,携带特技多为辅助类特技,能让造梦者增强自身的辅助能力。另外,个别特殊特技,也能在特定战局中发挥奇效。

长枪载梦 好戏当生!点击参与梦幻新诛仙12月【枪破云霄】新服活动>>>>

全新诛仙旗舰回合手游,红包限时活动加Q群48446152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