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游戏攻略>

梦想新大陆:你能过几关?疑案追凶深度攻略思路

开始吐槽

  5月26日,《梦想新大陆》上线全新周常副本“疑案追凶”。全新的选择式挑战玩法,不仅可以给造梦者们带来更多的个性挑战体验,也让游戏副本关卡玩法内容更多元丰富。作为全新的周常副本,“疑案追凶”有着更高的难度系数,究竟如何能更好地克敌制胜,这里推荐几种思路给各位造梦者。

  阵容准备

  在“疑案追凶”玩法中,每周都会有数位文明伙伴获得能力强化,因此在挑战之前,不妨先看看这些伙伴都有谁。

  造梦者可以根据这些拥有强化效果的伙伴,来搭配自己的出战阵容。当然,在选择的时候,也需要看这些伙伴是否实用,如伙伴培养等阶低、基础属性不够强,那也不能进行强行配置。还有就是看伙伴的能力方向,比如需要神谕伙伴,强化里有,就可以挑等。

  在对阵容的配置上,并不是一成不变,也需要根据关卡的变化进行实时变化,比如怪物阵容为全部携带“亡灵复活”效果,根据“亡灵三免”的特性来看,幻乐伙伴就不再适合这场战斗,此时不妨把幻乐伙伴换为其他类型伙伴会更实在。

  BUFF选择

  在“疑案追凶”周常副本中,每一个关卡成功通关后,都可以获得一次BUFF选择的机会。三个BUFF任选其一。

  获得的BUFF是可以叠加的,因此在选择BUFF时也可以考虑一下拥有的其他BUFF。

  在选择BUFF时,有几个方向。造梦者自身实力足够强大时,可以不断选择输出类的伤害BUFF,强上加强!如果实力中等,推荐选择辅助类BUFF,如造成伤害概率恐惧,造成伤害提供护盾等,增强控场和生存能力,从而能更好通关。防御类的BUFF,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去选择。

  关卡攻略

  “疑案追凶”副本一共有15关,每5关为一层,每一关又有1-3个战斗选择可以挑选。如果战斗失利,可以进行【重置】操作,但重置后会清空进度,再次从第1关开始。重置后,已通关的关卡虽然需要再次挑战,但挑战奖励将不能再获得。

  虽然说整体只有15关,但事实上每一关都有众多可以调查的地方备选,选择不同战斗不同,相应的战斗策略上也有所区别。

  因为关卡众多,这里就部分有难度的关卡整理了部分资料,供造梦者借鉴。

  【第一关】

  1-1,挑战当地守林小队。

  攻略点:没难度,直接杀。

  【第二关】

  1-2-a,赢一场比试。

  攻略点:纯物理输出组合的怪物,也十分简单。

  1-2-b,盗猎者。

  1-2-c,线人暴露。

  【第三关】

  1-3-a,遭遇风暴。

  攻略点:暴雨、雷鸣的整体法术抗性较高。

  1-3-b,撞上暗礁。

  攻略点:恼人的海草2个,都是控制类怪物。整体难度较低。

  1-3-c,巨大章鱼触手。

  攻略点:巨型章鱼每回合会击杀一个玩家目标,并且附带鬼魂效果。

  1-3-d,一只海怪。

  攻略点:海怪之眼每回合会石化一个敌方目标(永久持续),当石化达到3个目标后秒杀全体。

  1-3-e,一伙海盗。

  攻略点:当己方存活单位小于等于3时,影舞职业释放“六亲不认斩”。

  【第四关】

  1-4-a,“正义感”。

  攻略点:嚣张的管家,第一回合嘲讽,第二回合治疗。恶犬,带“战意”,前2回合伤害高(单体)。嚣张的管家较难击杀,其他单位被击倒后不离场,管家会普渡。

  1-4-b,鬼鬼祟祟的交易。

  攻略点:只要黑心商人在场,雇佣打手享有满血重生的效果,全体物抗较高。

  1-4-c,斗殴醉汉。

  1-4-d,擂台比武。

  攻略点:需要在4个回合内击败所有木桩,擂主无敌,小于等于4回合,回合末如果只剩自己,逃跑吧。第5回合初,如果还有其他目标,就直接释放奥义大招。怪物中稻草人为封印系,可怜的木桩是治疗系。

  1-4-e,鬼鬼祟祟的人。

  攻略点:海港守卫回合末如果前排没有小海兽会召唤小海兽帮助战斗。

  1-4-f,瘦巴巴的小男孩。

  攻略点:孩子王,影舞类怪物,会“五连斩”。“孩子气”BUFF,倒下的伙伴激发了斗志,双攻提升10%。会叠加。每个怪倒下后,其他怪的战斗力都会大幅提升。

  1-4-g,争执。

  攻略点:只要古典主义在场,其他单位享有满血重生的效果。

  【第五关】

  1-5-a,密谋。

  攻略点:海盗猎鹰封印系,可以优先击杀;海盗头领有“死亡契约”,被击杀后会留在场上2回合。海盗副手和潇洒海盗末速,副手会给潇洒海盗挂毒。凶狠海盗速度较快,优先攻击玩家方光羽、影舞;海盗猎鹰速度较快,优先封印玩家辅助。

  1-5-b,必有蹊跷。

  攻略点:血色金币附带鬼魂,如果回合末自己存活,会在空位召唤血色金币,如果场上有存活的血色金币,回合初香料巨头会吞噬一个并且复活。

  1-5-c,“神途”组织。

  攻略点:黑暗术士、神途干员首回合会召唤坐骑,对玩家方单位造成高额伤害。场上还有深渊乐手控制,堕落牧师辅助治疗,以太巨兽强力单攻。

  【第六关】

  2-1-a,奇怪的药剂。

  攻略点:亡灵药剂会召唤“亡灵卫士”;沉默药剂是封印;**药剂会“雷电震颤”;速生药剂是治疗。亡灵卫士,有“亡灵”效果会复活。

  2-1-b,道具店。

  攻略点:神秘男子自带隐身3回合,双防强化永久BUFF。神秘男子每回合都会秒杀一人。

  2-1-c,黑衣男子。

  【第七关】

  2-2-a,飞龙关爱协会。

  攻略点:击杀BOSS后,会员变身资深会员,会召唤飞龙坐骑。被奴役的飞龙,有“聚灵”,前两回合伤害极高。

  2-2-b,飞龙驿站。

  攻略点:魔龙武士,起手召唤坐骑。

  2-2-c,时空传送志愿书。

  攻略点:难度极高,所有怪物附带“亡灵”,三免,免疫封印、免疫控制、免疫负面状态!怪物伤害高,数量多,极难击杀。

  【第八关】

  2-3-a,朋克教。

  攻略点:朋克神猪,携带“高级战意”,前三回合伤害非常高,极易暴击。朋克神猪被击杀后,会变身为小猪。朋克教教徒,风语型,群攻和上毒,速度极快。朋克教圣女,辅助封印。朋克教信众,强力单体。所有怪在“朋克神猪”(非小猪)在场时,有较大概率满血复活。

  2-3-b,盗墓者。

  攻略点:难度极高,所有怪物附带“亡灵”,三免,免疫封印、免疫控制、免疫负面状态!怪物伤害高,数量多,极难击杀。

  【第九关】

  2-4-a,机关。

  攻略点:石阵中枢,上来就召唤4个石碑,被召唤出来的石碑是法系群伤,伤害非常爆炸,其中风之石碑还有较大的概率复活。“光辉”是治疗系。可以控制,优先击杀。

  2-4-b,白衣幻影。

  2-4-c,神庙的西北高台。

  攻略点:朦胧的痕迹,群体治疗。缥缈的虚影,物理群攻。残留的气息,单体强攻。朦胧的幻象,群体法攻。先封印或集火击杀一个治疗,会好打很多。

  【第十关】

  2-5-a,神秘人。

  攻略点:龙蛋,伤害极高,龙蛋中间的盗猎龙伤害同样很高,并且是群攻。建议起手召唤狼坐骑封印盗猎龙和后方封印系怪物。毒杀是比较不错的选择。

  【第十一关】

  3-1-a,抓住藤蔓。

  攻略点:8个人型怪,风语和星芒类怪物分别有4个。星芒类怪物群攻输出,前3回合有法攻强化BUFF。风语类怪物会行动第一回合粹毒,之后会群攻。第4回合开始,所有怪速度大幅提升。

  3-1-b,选择石路。

  攻略点:每一回合按照阶梯名字来自爆。一级阶梯先自爆,二级阶梯再自爆,一共持续4回合。如果中途有阶梯被控制,会在解控后第一时间爆炸。不稳定的阶梯,不会自爆。

  3-1-c,以静制动。

  【第十二关】

  3-2-a,黢黑的蜘蛛

  3-2-b,一个墓室。

  3-2-c,神庙机关异常。

  攻略点:全光羽阵容,一共有8个怪。扛得住就能打,扛不住就没办法。

  【第十三关】

  3-3-a,【魔术师】卡牌。

  3-3-b,【皇帝】卡牌。

  攻略点:特修斯出手后直接就是“无敌”护盾加身,并且会召唤小怪。“海洋的低吼”,单体爆炸输出,有亡灵复活效果,场上同名怪物达到3个后融合而成。

 

  更多关卡攻略待补充……

长枪载梦 好戏当生!点击参与梦幻新诛仙12月【枪破云霄】新服活动>>>>

全新诛仙旗舰回合手游,红包限时活动加Q群48446152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