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游戏资料>

梦想新大陆礼包如何获得 梦想新大陆专属礼包

开始吐槽

  梦想新大陆礼包怎么获得?梦想新大陆礼包怎么领?相信很多梦想新大陆玩家都不是很清楚。今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梦想新大陆》是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旗舰级UE4回合RPG手游。由《梦幻诛仙》原团队深耕数年,在经典回合玩法上革新升级,力求突破传统呈现更多元的回合乐趣。作为国内首款采取虚幻4引擎的3D回合手游,整体画面立体生动,结合七大架空古文明世界观、创新的战斗模式及策略玩法、多维宠物定制化养成、新概念拟真社区交互、开放大世界无尽探索等特有玩法,致力为回合玩家的游戏体验创造全新的无限可能。

  如果你想获得梦想新大陆礼包的话,可以登录叶子猪礼包中心来获取。具体操作方式如下:

  1、登录叶子猪礼包中心,点击传送>>>

  2、在右上角的搜索框里,搜索“梦想新大陆”。

  3、这个时候就可以搜索出梦想新大陆的专属礼包了。

  目前一共有5个礼包,各位可以先上去看看。最后说一下,叶子猪礼包中心会经常发布一些游戏的礼包,建议各位先保存,时不时的来看看,或许有你喜欢的游戏礼包呢。

长枪载梦 好戏当生!点击参与梦幻新诛仙12月【枪破云霄】新服活动>>>>

全新诛仙旗舰回合手游,红包限时活动加Q群48446152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