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游戏资料>

梦想新大陆:稀有坐骑挖出来 考古系统科普

开始吐槽

  姆大陆物华天宝,有着丰富的资源供造梦者采集获取,在采集资源的过程中,或许你会获得遗落的化石石板。通过对化石石板的考古,可以获得特别的奖励!那么考古的玩法究竟是怎样的,可以挖掘到的宝物都有哪些?今天带大家走近《梦想新大陆》考古系统,全面进行了解。

  考古道具获取、分类&考古流程介绍

  在姆大陆上,造梦者在采集生产材料时,会概率获得化石石板。化石石板有3种品质,分别是【陈旧的化石石板】、【普通的化石石板】和【精致的化石石板】。不同品质的化石石板考古时有一定区别。

  陈旧的化石石板:行动力36点,每次挖掘需要消耗2点行动力,有28个可考古点,最多可获得1块化石碎片。

  普通的化石石板:行动力36点,每次挖掘需要消耗2点行动力,有28个可考古点,最多可获得1块化石碎片。

  精致的化石石板:行动力36点,每次挖掘需要消耗2点行动力,有28个可考古点,最多可获得2块化石碎片。

  点击化石石板,选择使用,即可进行考古。考古时,每选择一个考古点进行挖掘,会消耗2点行动力,成功挖到化石碎片,或行动力消耗完,小游戏结束。

  考古得以太化石碎片,集齐有好礼

  在考古玩法中,造梦者可以挖掘到各种以太宠物化石碎片,包括以太巨齿鲨化石碎片、以太跳跳龙化石碎片、以太霸王龙化石碎片和以太羽蛇化石碎片。

  每一个以太宠物都有多种化石碎片。

  以太巨齿鲨:右鳍、左鳍、上尾鳍、下尾鳍、上鳍、下颌、身体和头。

  以太跳跳龙:左腿、右腿、左爪、右爪、下颌、尾巴、身体和头。

  以太霸王龙:左爪、右爪、左腿、右腿、下巴、尾巴、身体和头盖。

  以太羽蛇:翅膀1、翅膀2、翅膀3、翅膀4、尾巴、身体、下巴和头。

  只有成套的以太化石碎片,才能进行合成。合成后能获得一张完整的对应以太宠物图册,可用于解锁/升级以太坐骑。

  另外,每一种以太宠物在成功收集到指定套数后,还可以获得额外道具奖励。

  合成第1套:稀有采集物包*5、体能饮料*1、活力药剂*1。

  合成第3套:银币*20W、体能饮料*2、活力药剂*2。

  合成第5套:金币*5W、体能饮料*3、活力药剂*3。

  合成第10套:以太元素*50、体能饮料*4、活力药剂*4。

  合成第20套:绑定钻石*1500、体能饮料*5、活力药剂*5。

  《梦想新大陆》中,考古功能玩法,不仅可以让造梦者获得以太宠物图册,还有多重额外奖励可以获取。另外,造梦者还能分享考古总览,PK谁是掘金之王!

长枪载梦 好戏当生!点击参与梦幻新诛仙12月【枪破云霄】新服活动>>>>

全新诛仙旗舰回合手游,红包限时活动加Q群48446152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