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游戏资料>

梦想新大陆:新式策略闯关 疑案追凶单人挑战

开始吐槽

  5月26日,《梦想新大陆》版本重磅更新,背饰灵翼系统上线,全新单人策略闯关挑战开启,以及新增跨服功能内容玩法等到来。精彩纷呈,激情再燃。

  姆大陆上的挑战,一直都在不断增加,面对全新的磨砺,只有自身足够强大,并且能“因地制宜”,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战术策略,才能更加高效。“疑案追凶”全新挑战,单枪匹马闯关破关,层层推进破晓迷局,揭露悬案背后的一切真相。

  【崭新的挑战 更多的激情】

  《梦想新大陆》新版本新增“疑案追凶”周常关卡副本,成功闯关可以获得丰厚收益。相比此前的周常副本,“疑案追凶”玩法上更加新颖,能带给造梦者不一样的挑战乐趣和激情。

  关关难过关关过,一关更比一关难。

  在挑战“疑案追凶”副本的过程中,随着副本进度的推进,难度系数会逐渐提升,而从头到尾的战斗,造梦者都只能一个人去面对。

  【策略选择 战斗“因地制宜”】

  “疑案追凶”除了逐步提升的闯关体验外,还融入了新式策略选择玩法。每一个关卡,在被成功征服后,都可以选择不同的增益方案,包括被动技能、武器方案、天气方案、伙伴站位等。每一次的策略选择都是随机赋予,造梦者只能在给出的方案中选择其一。

  面对不同的选择,造梦者需要仔细权衡更适合自己的战略选择,才能让接下来的战斗变得更加轻松。

  《梦想新大陆》新版本登场,疑案追凶单人挑战,层层推进破晓迷局,新式策略闯关,更多新奇享受。此外,新版本还有背饰灵翼玩法,更多跨服新功能上线,更多精彩全面展开,给造梦者带来更精彩的姆大陆冒险体验。

长枪载梦 好戏当生!点击参与梦幻新诛仙12月【枪破云霄】新服活动>>>>

全新诛仙旗舰回合手游,红包限时活动加Q群48446152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