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游戏资料>

梦想新大陆伙伴汇总贴:来看看哪个更适合伴你前行

开始吐槽

  梦想新大陆伙伴查询汇总贴

  本文将会整理当前测试服全部伙伴的相关数据,包括伙伴的人物属性、元素属性、技能、羁绊、被动等数据。

  更新时间:12-7日

  注意:第四次筑梦内测中对于伙伴的改动有比较大,部分伙伴职业发生了改动,部分伙伴甚至都删除或者替换了。在第三次内测还只是10个伙伴在第四次内测已经增加到12个伙伴了。

  改动的伙伴:海森(“光羽”改成"幻乐")、伊西塔布(“神谕”改成“星芒”)

  删除的伙伴:欧哈(神谕)、克里斯汀(影舞)、米拉米拉卡(风语)、得摩丰(星芒)

  新增的伙伴:琪琪(光羽)、茜拉(影舞)、修(神谕)、图坦阿蒙(风语)、安德烈(影舞)、糖炸炸(神谕)、琪琪(光羽)

  下面来看看第四次内测都有那些伙伴:

  海森(改)

  在上次内测中海森船长还是一位带着长弓的海上射手,但是在这次内测海森船长显然已经不拿弓了,转行当了一名幻乐,今天我们来看看,改版后的海森都有哪些变化。

梦想新大陆伙伴介绍汇总

  点击了解梦想新大陆伙伴海森的相关数据>>>


  修(新)

  修因为他精湛的魔法造诣,被人称为天才魔法师,下面来了解一下这个伙伴的相关属性。

梦想新大陆伙伴介绍汇总

  点击了解梦想新大陆伙伴修的相关数据>>>


  泽卡

  泽卡是一位拥有强大法术攻击并兼具一定的辅助能力的星芒法师,她的法术攻击都是多体的范围伤害,也拥有驱散队友负面状态的净化能力,是战场上不可多得的一员。

梦想新大陆伙伴介绍汇总

  点击了解梦想新大陆伙伴泽卡的相关数据>>>


  茜拉(新)

  茜拉是一位性格高冷外貌艳丽的美少女,她手上的刀能够让任何威胁到她的人受到致命的伤害,下面来了解一下这个伙伴的相关属性。

梦想新大陆伙伴介绍汇总

  点击了解梦想新大陆伙伴茜拉的相关数据>>>


  温蒂

  温蒂是一个地和风属性的伙伴,长相甜美性格活泼,仿佛是隔壁邻家小妹妹的小伙伴,虽然外表看上去很娇弱,但是她背后那柄巨大的回旋镖可不是装饰,温蒂具有强大的群体攻击能力,能够造成大片的群体伤害,但是可惜没有控制技能。

梦想新大陆伙伴介绍汇总

  点击了解梦想新大陆伙伴温蒂的相关数据>>>


  伊西塔布(改)

  伊西塔布在第三次内测的时候还是一位辅助神谕,不过在这次内测的时候她被改成了炮台星芒,现在我们来看看她都有哪些改变。

梦想新大陆伙伴介绍汇总

  点击了解梦想新大陆伙伴伊西塔布的相关数据>>>


  库库尔坎

  库库尔坎是一名玛雅哈部落的圣林守护者,他的职责就是防止一些不怀好意的人进入圣林,他手上的长弓能够在百米之外就能够正中敌人的眉心,因此他是一名可怕的丛林猎手,下面来了解一下这个伙伴的相关属性。

梦想新大陆伙伴介绍汇总

  点击了解梦想新大陆伙伴库库尔坎的相关数据>>>


  图坦阿蒙(新)

  图坦阿蒙是第四次内测新增的一个风语伙伴,他的出现把之前第三次内测的伙伴米拉米拉卡给换掉了,为啥这么说呢,因为阿蒙和米拉卡的技能都是一样的,就是属性和羁绊有些不同,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个伙伴的相关数据。

梦想新大陆伙伴介绍汇总

  点击了解梦想新大陆伙伴图坦阿蒙的相关数据>>>


  莉莉

  青春靓丽的大小姐莉莉是一名幻乐,主要负责村里的节日礼乐等事宜,性格傲娇可爱,在村里也是人见人爱的存在。今天让我们了解一下这位傲娇的大小姐。

梦想新大陆伙伴介绍汇总

  点击了解梦想新大陆伙伴莉莉的相关数据>>>


  糖炸炸(新)

  糖炸炸被人称为甜甜圈少女,主要是因为她太喜欢吃甜的东西,尤其是甜甜圈,下面来了解一下这个伙伴的相关属性。

梦想新大陆伙伴介绍汇总

  点击了解梦想新大陆伙伴糖炸炸的相关数据>>>


  安德烈(新)

  安德烈那身考究的晚礼服以及他背后那柄非比寻常的宝刀,都映射出他的来历绝不简单,下面来了解一下这个伙伴的相关属性。

梦想新大陆伙伴介绍汇总

  点击了解梦想新大陆伙伴安德烈的相关数据>>>


  琪琪(新)

  琪琪是一名长相可爱的萝莉小射手(光羽),虽然她长的可爱,但是她因其出色的业务能力也被人称作是萌宠小当家,下面来了解一下这个伙伴的相关属性。

梦想新大陆伙伴介绍汇总

  点击了解梦想新大陆伙伴琪琪的相关数据>>>


  更多梦想新大陆的相关信息,请关注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方合作专区。

长枪载梦 好戏当生!点击参与梦幻新诛仙12月【枪破云霄】新服活动>>>>

全新诛仙旗舰回合手游,红包限时活动加Q群48446152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