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新闻资讯>

梦想新大陆:12月8日更新公告 【梦想之战】第七届报名重启

开始吐槽

  为了能让造梦者们有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12月08日05:00~-08:00进行停服更新(开服时间会因更新进度提前或延后)

  新增

  1、【梦想之战】第七届报名将于12月9日中午12时重新开启。追随星辰之光,为了梦想而战l!参与即可获得大量兑换道具【筑梦星辉】,可兑换精美道具奖励。获得十六强的战队还将获得精美时装、灵翼、头饰、空间装扮等限定外观,以及大量钻石奖励!快与小伙伴们组成战队,报名参加吧!

  2、【限时特卖会】特惠:更新后,将追加深邃结晶、感悟瑰石、重组模块等折扣商品,更有恒常之枝限时5折出售哦。

  3、新增【钻石盛宴】活动:12月9日至12月13日期间,将开启【钻石盛宴】限时礼包直购。11倍钻石返利!机不可失哦~

  4、新增【伙伴限时招募】活动:12月14日至12月19日活动期间,在限时招募中获得格林达、帕莫、云汐伙伴及碎片的概率提升。

  5、新增【幸运笔记·伙伴招募】活动:12月14日至12月19日,在此期间内累计伙伴招募达指定次数,即可领取至宝伙伴福袋、至宝伙伴碎片自选包和技艺研习手卷等额外奖励喔!

  6、新增【特惠礼盒】活动:12月17日至12月21日期间,将开启【特惠礼盒】礼包直购活动,超值奖励等你来拿哦

  7、浪漫告白,暖心有礼!12月19日至12月25日将开启浪漫告白活动,活动期间内登上送礼&收礼与空间人气榜并上榜前10名的造梦者,我们均有限时好礼相送~

长枪载梦 好戏当生!点击参与梦幻新诛仙12月【枪破云霄】新服活动>>>>

全新诛仙旗舰回合手游,红包限时活动加Q群48446152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