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资讯资讯>

梦想新大陆:08月04日更新公告 家园新增功能家具

开始吐槽

  亲爱的造梦者:

  为了能让造梦者们有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8月4日5:00进行停服更新,预计停服时间180分钟(开服时间会因后)

  更新完成后,部分新内容将会在部分服务器抢先开启,所有活动玩法将在全部服务器陆续开启,各位造梦者不要错~

  新增

  1、【家园】新增功能:

  1)家园新增功能家具:家园柜子,初级小屋即可解锁该家具。摆放该家具后,造梦者就可以分别使用物品仓库和柜和宠物柜功能了。同时升级该功能家具,还可以增加储物柜和宠物柜的容量哦~快去梦想小屋看看吧!

  2)家园新增功能家具:装备核心工作台,当小屋等级达到中级即可解锁该家具。造梦者可以消耗一定的家园币用核心是制作武器装备的关键材料)。同时升级该功能家具,还可以增加同时制作装备核心的个数哦~快去梦想小屋看看

  3)在不影响游戏性能的基础上,为了改善造梦者大大的游戏体验,本次更新增加了家园小屋内家具的同屏显示个造梦者可以看到更多自己所摆放的家具哦~

  2、新增【异次元战场自动开启队伍实时语音】功能,造梦者在设置页面中勾选此选项,之后进入异次元战场即可音。

  3、爱情岛地图人口激增,受到最新一期《海螺湾旅行时报》的刊登影响,大量的游客、冒险家涌入了爱情岛,成热门!

  4、优化了【交易行】装备上架逻辑,更新后,带有特效的100级装备支持上架交易行。

  所有优化

  1、优化了【冰原狼坐骑技能-凛风威慑】的封印特效。

  2、优化了【宠物技能亡灵、高级亡灵、死亡契约、高级死亡契约】的技能描述,更新后,描述将更加准确。

  3、优化了【星芒技能六芒星耀共鸣分支2】的技能描述,更新后,星芒技能六芒星耀共鸣分支2关于吸取魔法的描

  4、优化了【精灵锁定】的逻辑,更新后,已锁定的精灵属性,解锁时需要输入验证码。为了防止不必要的损失,进行解锁操作哦。

  5、【正义之心】时装属性优化:星谱第3界的100级时装奖励——正义之心新增专属时装技能【正义之心】,效果力,还没有获得的造梦者大大要加油哦~

  6、优化了【家族守护】活动的参与逻辑,更新后,队伍中只要有本家族成员,便可以进入家族海盗战斗,不再要非本家族成员也能获得挑战奖励。

  调整

  1、调整了宠物加点的属性加成:宠物体质转换气血上限的系数从15调整为12。

  修复

  1、修复了【音符跳动活动部分奖励显示错误】的问题。

  2、修复了【部分造梦者可能遇到的伙伴释放技能不受气血条件限制】的问题。

  3、修复了【部分造梦者可能遇到的跨服后回到本服,无法参与文明先锋活动】的问题。

  4、修复了【79级苍岚职业的造梦者通关通天塔4、5、6层时奖励异常】的问题。对于已经出现数据异常的造梦者计并补偿。

 

  5、修复了【机械救援活动中,第四环任务完成后,队员未能正常结算奖励】的问题。之后我们会统计未能正常结进行补偿。

长枪载梦 好戏当生!点击参与梦幻新诛仙12月【枪破云霄】新服活动>>>>

全新诛仙旗舰回合手游,红包限时活动加Q群48446152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