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资讯资讯>

梦想新大陆:08月18日维护公告 新增【感悟瑰石】获取方式

开始吐槽

  亲爱的造梦者:

  为了能让造梦者们有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8月18日5:00进行停服更新,预计停服时间180分钟(开服时间会因后)

  更新完成后,部分新内容将会在部分服务器抢先开启,所有活动玩法将在全部服务器陆续开启,各位造梦者不要错过

  新增

  1、扩充了家园【生鲜配送】伙伴好评度奖励,更新后,造梦者获取更多的好评度,还可以获得高级藏宝图、伙伴多奖励~

  2、新增【感悟瑰石】获取方式,更新后,造梦者可以使用胧月之痕和彩虹弧光一比一合成一个感悟瑰石。

  3、更新了【每日礼包】和【每周限购礼包】的内容:6元每日礼包中的【伙伴碎片】替换为【精灵幻影碎片-甜蜜成增加气血和攻击的【精灵幻影-甜蜜狙击】;98元每周限购礼包中【伙伴碎片】替换为10个【无暇神纹石】。

  优化

  1、优化了【装备解绑】的逻辑,更新后,装备解绑所需的角色等级由高于装备等级十级调整为相同等级。

  2、优化了部分道具的堆叠逻辑,更新后,活力药剂、小瓶活力药剂、体能饮料、小瓶体能饮料、不羁之羽、孤傲之瞳等道具的堆叠上限调整为999。修改 1、修改了彩虹小马技能【斑斓梦境】的图标。

  修复

  1、修复了【伙伴图鉴中不显示格林达、帕莫、云汐】的问题。

  2、修复了【部分灵翼在战斗中被石化后无石化表现】的问题。

  3、修复了【苍岚伙伴-云汐、幻乐伙伴-帕莫在特定战斗中,无法正常释放技能】的问题。

  4、修复了【造梦者在家园小屋的床上更换外观会导致自己模型变大】的问题。

 

  更新后,造梦者躺在家园小屋的床互,角色模型大小将保持不变。

长枪载梦 好戏当生!点击参与梦幻新诛仙12月【枪破云霄】新服活动>>>>

全新诛仙旗舰回合手游,红包限时活动加Q群48446152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