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资讯资讯>

七月之约苍岚降临!梦想新大陆全新角色曝光

开始吐槽

  第一个东方角色即将来袭!梦想新大陆全新职业苍岚剑客降临!

  苍岚·七月之约

  这是一个集法术攻击与策略选择于一体的东方色彩职业,相当强力。毕竟谁没有过御剑逍遥剑气纵横的梦想呢!

  想要剑气纵横,驰骋战场,积攒剑意和消耗剑意的时机控制还是需要考虑的重点。想象下自己浩然之气全开爆seed(咳咳)然后一个万里晴岚送对面上天的画面,炸炸已经要跃跃欲试了!

  下面是新职业苍岚的技能分享,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角色。

  职业技能描述:

  (由于数值部分正在进行打磨调整,以下信息仅展示用,不代表最终技能效果)

  【寒霜降】对敌方造成AOE法术伤害,积攒剑意。

  【苍风临】对目标造成法术伤害,吸取气血和回复自身法力,积攒剑意。

  【拓雪痕】在自身气血较为充足的情况下释放,陆续召唤剑气进行AOE攻击,如有额外剑意,将会额外追加攻击目标。

  【空山雨】对目标及其身后扇形范围内目标造成法术伤害,如有剑意,将消耗剑意并增加伤害次数,雪天附带减速效果,有回合冷却CD。

  【水天一色】分别选择敌方单位和己方单位,将敌方单位的所有增益效果转移到己方单位。如有剑意,则将给己方单位添加隐身。

  【雾隐千山】给友方一单位释放,免疫接下来受到的第一下伤害。

  【落尽秋霜】消耗所有剑意,每层剑意增加一定比例的伤害。

  【万里晴岚】释放剑气造成强力法术AOE,消耗所有剑意(剑意将增加受击目标数量)。

  【浩然之气】苍岚立刻获得剑意至充盈状态并提升防御,如果后续一定回合局数内没有击杀任何目标,则所有剑意于回合末清空。

  背景:

  苍岚与归云川文明的故事,在新大陆其实流传已久。而剑客与东方的传说,也将在7月中下旬的版本中正式登录。与此同时,新的策划面对面直播也将在下周上线,主策小姐姐皮小宅将全程与大家一同解读新职业,包括技能展示,全套天赋,还有家园更为完整的玩法曝光和精彩赛事等你来开启。

  流火七月,一起在新大陆,感受华丽缤纷的剑气纵横吧~

  更多梦想新大陆内容,请关注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方合作专区。

长枪载梦 好戏当生!点击参与梦幻新诛仙12月【枪破云霄】新服活动>>>>

全新诛仙旗舰回合手游,红包限时活动加Q群48446152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