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资讯资讯>

梦想新大陆:抽卡系统不错 非酋也有几个至宝

开始吐槽

  梦想新大陆是一个画面Q萌,游戏玩法不累,氪金强度不是特别高也能玩的下去的休闲娱乐回合制手游,很多新人在玩这类游戏总是担心能不能玩、好不好玩的问题,今天一位吧友分享了他眼中梦想新大陆的优点和缺点,如果你想入坑的话,不先看看。

  以下内容仅为吧友观点,不代表叶子猪立场。

  优点

  一、游戏整体

  回合制游戏,Q版,整体为挂机向养成。

  游戏游戏系统很多,装备,宠物,伙伴,外观,技能等。

  二、氪金方面:

  强度氪金党这方面肯定就是要强上加强,但是平民玩家,0磕,月卡党等。只要不是特别追求强度都能玩下去。装备打造系统材料可以自己生活玩法获得。也可以直接摆摊获取,货币每天获得的量还是很可观,自给自足还富余橙装概率很高。

  当然,更多的是需要装备的,附加属性和特效。但是平民玩家,只要是等级符合的装备,就足矣。如果运气好,打造出了极品,上架交易行,土豪大手一挥,就能得到不少钻石,可以继续在新大陆肆意玩耍

  三、宠物系统

  宠物无非就是看资质,看技能。

  赌狗的天堂与地狱。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一个好的宠物,高资质,多高质量技能,是不少土豪梦寐以求的,有价无市。

  当然了,一般玩家自己合着玩就行,平民很无所谓。

  四、伙伴系统

  伙伴系统为抽卡系统,概率不错,作为一直都是非洲人的我,都有四五个至宝,这还是用的系统送的抽奖次数,都没花钻石虽然进阶才能更强,但是平民不需要追求,,有就行了,就很强了,反正伙伴打得伤害比我还高!!

  五、技能

  技能更多需要家族学习等级,找个好点的家族,做做任务,签签到,就可以了。

  腾讯这款游戏,福利给的很多,大气,平民玩家,完完全全可以玩下去,没有逼氪,当然了,强度党另谈社交方面,游戏做了很多社交,而且似乎有些强制推行,但是,,正因为如此,玩这个游戏,玩家应该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社交无论是结婚,挚友,师傅,徒弟,家族,但是像单机党,可能就比较烦这些系统了。

  缺点

  游戏日常大约需要1-2小时才能完成其中,耗时最多的是这个以太净化,跑环打怪,30环,大概需要1个小时,虽然挂机就行了,但是优点无趣前面说了,这款游戏,,偏向于挂机游戏,所有的一切,都能挂机,玩家只需要充值提高数值就行了因此,游戏趣味性不是特别高。

  当然了,凡事有利必有弊,挂机游戏的好处就是省事,不麻烦,挂机嘛,无论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很适合游戏的。

  生活玩法,还是比较差强人意生活玩家,表示,体力活力不够用啊采集,什么的也都是挂机就行,挂机就能采集刷熟练度,但是用起来太快了,感觉不够用当然了,,这也是控制物价的方式之一,可以理解,但是还是希望生活玩家能更有趣些。

  总体而言游戏福利很强,很多,无论是平民玩家还是神豪,这款游戏都能玩下去,值得一玩。

  更多梦想新大陆内容,请关注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方合作专区。

长枪载梦 好戏当生!点击参与梦幻新诛仙12月【枪破云霄】新服活动>>>>

全新诛仙旗舰回合手游,红包限时活动加Q群48446152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