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新闻资讯>

梦想新大陆:新玩法爆料 共鸣天赋定制战斗体验

开始吐槽

  今天根据官方消息,梦想新大陆将会迎来全新版本,在这个新版本中有一个重要系统将会上线,跟技能有关,下面废话不多说,赶紧一睹为快。

  《梦想新大陆》即将迎来全新版本的更新上线,除了先前介绍的启源演武活动,还有其他活动等待造梦者大大的体验哦!嘿嘿,炸炸昨晚悄咪咪从策划的桌子上发现了这份关于共鸣天赋新系统的“绝密资料”,造梦者大大快快收下吧~

  【79级开放共鸣天赋 职业技能重磅“觉醒”】

  在游戏里,不少造梦者都已经达到了79级的卡级点,也有不少造梦者进行了突破,升上了80级。在这个关键的“节点”上,没有点新的战斗变化怎么可以呢?于是在全新的版本中,在造梦者达到79级时,就可以解锁共鸣天赋玩法,让职业技能产生特殊变化,从而让战斗变得更有趣味性和差异感。

  游戏中的六大职业,每个职业的9个技能都可以“觉醒”,用天赋点强化功能,让技能更暴力或更有辅助作用等。

  天赋点数在79级后,只要升级就可以获得,每提升一级可以获得两点天赋点,每周还可以通过周常活动-通天塔获得1点哦~

  卡79级的造梦者也不用担心,只要造梦者存储的经验量级达到对应升级等级的经验量级,就可以获得天赋点数,总天赋点数保持不变(即后续升级不会重复获得)。

  【技能天赋有分支 不同选择带来不同战斗感】

  姆大陆上的战斗,六大职业目前基本已经有了固定的战斗方式,但具有差异化的战斗方式才会更有趣。随着技能共鸣天赋的到来,每个职业都可以衍生出更多的战斗套路。在天赋系统中,职业技能天赋存在分支选择,不同的分支对应的效果是不同的哦~

  为了让大家能更好地理解,这里以辅助职业神谕为例。

  神盾共鸣天赋分支,有溶血之泉(V级效果每损失10%气血,额外增加3.5%治疗量)、霜华之刺(V级效果每受到6次伤害后,立即恢复20点怒气值)、坚冰之壁(V级效果每次造成暴击后,增加自身4%双防,可叠加10层,持续3回合)3种选择。

  在《梦想新大陆》即将上线的全新版本中,天赋系统即将开放,随着造梦者经验获得逐渐解锁天赋点,利用天赋点强化技能功能,让战斗变得更加不可思议!

  更多消息可以关注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方合作专区。

长枪载梦 好戏当生!点击参与梦幻新诛仙12月【枪破云霄】新服活动>>>>

全新诛仙旗舰回合手游,红包限时活动加Q群48446152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