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游戏攻略>

梦想新大陆:比队友还管用!异次元PK宠物推荐

开始吐槽

  《梦想新大陆》即将迎来公测版本,届时将正式开放异次元战场。为了更好的备战异次元战场,相信不少造梦者都在寻找队友、培养角色、融合宠物等,那么在宠物方面,什么样的宠物更值得上战场呢?今天,就一起来看看。

  高端配置:成规模的电魂

  拥有功能齐全的角色阵容时,还需要搭配最佳“魂环”,首发宠物阵容推荐成规模的电魂。

  电魂的资质要求上,自然是最看速度资质,速度资质越高越好。

  在技能的搭配上,电魂首先考虑控制,在必定铭记自身特有技能的同时,搭配上高级恐惧。然后还需要考虑速度,高级疾风、高级神行和高级突进“三件套”是需要的,能让电魂疾如风、快如电。

  电魂不需要考虑输出伤害,但一定还得考虑生存能力,各种防御类高级技能都要安排上。

  电魂在场上的作用有两个,一个是打控制,先手出手去“电”,去“恐惧”,第二个则是可以卡速复活自家角色。

  单个电魂在战场上的作用有限,但成规模的电魂,对对手的压迫感是十足的。

  大众口味:鲁鲁、皮皮

  在《梦想新大陆》中,只要造梦者在线时间稍微长一点,即便不能通过活动获得鲁鲁、皮皮,也能攒够金币直接购买这两只神兽。

  鲁鲁是法术群攻型神兽,皮皮是物理单攻型神兽,这两只神兽在竞技场上都是比较常见,同时也是非常好用的。

  不过鲁鲁和皮皮在当下版本中,只靠“原装”的话有点跟不上节奏,最好还是进行一下融合,拥有更高的资质和更多的技能,才能发挥出更强的作用。

  特殊风情:程序猿、灯神、曜日神使、指尖蝶舞

  不得不说,《梦想新大陆》中的每一只神兽,都可以在战场上大放光彩。

  程序猿,重锤火花的三连物理攻击,打在谁的身上都非常痛。程序猿是最适合培养成针对电魂的存在,如果这样安排,那高级狙击是必定要搭配的,毕竟电魂一般都是带高级神行和高级疾风。

  灯神,适合打造成隐攻型,利用普通攻击进行输出的同时,还能治疗造梦者的角色。

  曜日神使,适合培养成光环型或强力法攻输出型,光环型主要打消耗和减异,法攻输出型自然是为了压制对方血线。

  指尖蝶舞,高爆发物攻型,相对比较吃站位。

  其他:以太霸王龙、孤鹰祭司、以太羽蛇、守望者

  普通一些的宠物中,也有比较厉害的宠物,在战场上也是可以发挥出比较强力的作用。

  以太霸王龙,忽视目标防御力的特有技能,在自身伤害越高时,能发挥的作用越大,而且即便不是拿来当宠物用,拿来当坐骑也是非常暴力的。

  以太羽蛇,因为自身速度资质较高,很容易打造成高速宠,配速使用也很实用。

  孤鹰祭司,高速肉宠,既能卡速破“保护”,又能卡速吃复活药、解封药,同时气血、双防资质都有着较高的基础,打造成肉宠,还能保护抗伤。

  守望者,同样是卡速型的肉宠,不过这个是卡低速而不是高速。低速下使用复活药复活队友,对方或许就无法进行针对。

  在《梦想新大陆》中,很多宠物都有着自己发挥的战场,在“异次元战场”天梯S1赛季即将到来之际,造梦者不妨仔细研究研究,或许能挖掘出更多的可能性。

  更多梦想新大陆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方合作专区。

长枪载梦 好戏当生!点击参与梦幻新诛仙12月【枪破云霄】新服活动>>>>

全新诛仙旗舰回合手游,红包限时活动加Q群48446152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