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游戏攻略>

梦想新大陆:教你获得高级材料打造高端装备

开始吐槽

  采集生产,生产采集,《梦想新大陆》中有一套完善的副职业体系,造梦者可以在姆大陆的各个地方采集各类原材料,再通过加工技能制作成各类道具。在加工技能中,通过打造功能,造梦者们可以获得陨铁/高级陨铁的装备打造材料,也可以获得伙伴装备用以武装伙伴!

  陨铁/高级陨铁

  造梦者角色达到40级后可使用打造功能,制作装备打造道具。不同的装备打造道具在进行加工制作时需要的原材料有所区别。

  魔动陨铁:可用于装备普通打造的道具。不同等级的魔动陨铁,可用于制造不同等级的装备。

  高级陨铁:可用于装备强化打造的道具。不同等级的高级陨铁,可用于制造不同等级的装备。

  伙伴装备

  伙伴装备分为三类,分别是伙伴手链装备、伙伴项坠装备和伙伴指环装备。同等级不同类型伙伴装备打造材料一致,但伙伴装备携带的属性却是完全不同。

  《梦想新大陆》中,加工技能中的打造,可以制作材料道具陨铁,也可以制作供伙伴携带的伙伴装备,虽然每一次打造都需要消耗采集材料和活力,但制造的收益是十分不错的。

长枪载梦 好戏当生!点击参与梦幻新诛仙12月【枪破云霄】新服活动>>>>

全新诛仙旗舰回合手游,红包限时活动加Q群48446152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