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游戏攻略>

梦想新大陆:异次元战场首周战报 光羽垫底

开始吐槽

  《梦想新大陆》异次元战场开放至今已有些时间,在这跨服实时5V5对战的战场上,无数造梦者为荣耀而战,不断挑战自己突破晋级。今天来看看异次元战场首周情况数据统计。

  两大战场数据对比

  传奇组(79级)

  排名前100名中,影舞职业名列头名,占比四分之一,共25人。

  紧随其后是风语职业,占比五分之一,共20人。

  幻乐和神谕职业并列,分别有18人。

  星芒职业上榜人数共11人。

  光羽职业上榜人数垫底,仅8人。

  史诗组

  排名前100名中,神谕职业上榜人数最多,占23人。

  上榜人数第二多的是星芒职业,有21人。

  风语职业人数占比排名第三,19人。

  幻乐职业15人,不过在排行榜上,前20名中就有5个幻乐。

  在传奇组中上榜人数最多的影舞职业,在史诗组中和光羽职业并列倒数第一,分别有11人。

  两大战场数据分析

  从数据上来看,传奇组的职业分布情况落差较大,史诗组中则相对职业分布更加均衡。

  在传奇组中,影舞比较强势,或许是因为在这个等级段上,大多数角色的防御数值相对薄弱一些,面对影舞这种爆发型的强力单体攻击职业来说,身板还是不够“肉”。

  史诗组中,神谕独占鳌头,毕竟在突破到80级后,因为装备、精灵等更新,神谕的治疗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而且本身神谕这个职业就是“刚需”,无论是PVP还是PVE中,几乎不可或缺,所以选择这个职业的人基数也较大。

  两个组中,光羽职业都是垫底的存在,光羽职业的造梦者要加油了!

  另外,对比两个组可以明显感觉到,物理攻击型输出职业,在后期战斗中明显处于“下滑”的趋势,影舞、风语上榜人数占比都下滑了,而法术伤害职业的星芒和光羽则处于“上升”趋势,其中尤其是星芒职业的地位明显大幅提升。

  除了职业上的数据分析外,还有一组趣味数据,在传奇组中有12位“认证小姐姐”,史诗组有11位“认证小姐姐”,比例也都在十分之一多一点。

  《梦想新大陆》异次元战场首周数据新鲜出炉,两大榜单中,六大职业的分布都还算均衡,而且不管战场如何变化,输出和辅助的比例也都差距不大。

  关注更多梦想新大陆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方合作专区。

长枪载梦 好戏当生!点击参与梦幻新诛仙12月【枪破云霄】新服活动>>>>

全新诛仙旗舰回合手游,红包限时活动加Q群48446152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