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游戏攻略>

梦想新大陆:思路分享 最高单次跑商成本

开始吐槽

  《梦想新大陆》公测版本上线“家族跑商”玩法,当造梦者加入家族后即可申请成为商人,成为商人后才能体验跑商。

  通过跑商玩法,造梦者可以获得大量银币收益,跑商赚取的本金越多,最终收益越高,最多可以拿到50W银币。那么,跑商中如何才能更多地赚取本金,最快完成跑商?

  单次最快跑商注意事项

  想要挑战单次跑商最快,起步一定要快。造梦者在接取跑商任务时,是从家族地图的家族总管处接取,所以你需要选择最近的地图来开始购买货物。

  从跑商路线上可以看到,家族地图相隔最近的两个地图,分别是伽莱学院和黄金城,因此可以从这两个地方之一开始进第一批货。

  因为要尽可能最快完成,所以不适合长途奔波,去卖高价,可以进行短线运输,薄利多销。距离黄金城最近的两个商人出没点,分别是海螺湾和神迹平原。距离伽莱学院最近的只有一个商人出没点,那就是郁雾雪山。如何选择路线,就看造梦者一开始的起步点了。

  另外,既然是跑商,肯定收益的增益比例是要注重的。在挑选货物时,也需要注意货物的售卖价和收购价。

  短线跑商,尽量选择价格靠近价格底线的物品,这样卖出去后的收益会更高。前期资金少的时候,普通的货物或许会比高级的货物赚取的本金更多。

  临近价格变动时,一定要注意及时调整路线,否则可能出现“亏损”。

  最后,就是在满足达成条件后,及时去上交!

  累积跑商关键注意事项

  累积跑商和单次跑商事实上有异曲同工之处,因为既然单次就能最快赚到10W本金,那么只需要升级一下本票,就能继续赚更多的本金。

  只不过在累积跑商的过程中,需要更注意一下临近价格变动时的路线挑战。

  在发现一个比较不错的路线时,比如“失落领域”商人物品在“郁雾雪山”商人处能卖出最高价,因为这两个商人相对隔得近,那么你就不要再轻易改变路线了。

  卖出物品后,直接在“郁雾雪山”商人处进货卖给“失落领域”商人,即便这里的收购价或许收益不大,但再次重复返回,又能有高价物品卖。

  去卖高收益,返得低收益,但至少能省去不断奔波浪费在更多路上的时间,算下来收益是更划算的!

  如果价格变动,这样的路线不再适合时,可以再研究一下新的“价格表”,看哪里出售的物品的单价最低。然后短线物品收购、售卖过去,一定要注意的是,每一次行进时,一定不要空手,否则只会浪费宝贵的时间。

  特殊商人才是致富关键

  无论是单次跑商用时最短,还是累积跑商收益最多。特殊商人才是最关键的一环,只不过特殊商人是随机刷新,需要一定的运气。

  如果一开始就遇到了特殊商人,不要犹豫,花光本金也在所不惜。

  特殊商人的物品,在所有商人的手上都是非常受欢迎的,并且也能得到高额的回报!

  《梦想新大陆》跑商玩法中,常规跑商需要计算收益和路线,运气足够好,只要遇到特殊商人,就可能快速踏上致富之路。

长枪载梦 好戏当生!点击参与梦幻新诛仙12月【枪破云霄】新服活动>>>>

全新诛仙旗舰回合手游,红包限时活动加Q群48446152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