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游戏攻略>

梦想新大陆攻略:特效上衣介绍与效果分析

开始吐槽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梦想新大陆中特效上衣的属性与使用分析。

  回音:自身受到药品恢复气血和魔法时,前后左右的单位受到一定恢复效果。

  解析:分初级、高级和超级,这个特效可以和阵法结合起来。五人队伍时,猛犸阵、陆龟阵和旗鱼阵,都能最大化发挥这一特效,合理站位可以达成同时治疗4个单位的效果。

  赐福:进入战斗后,每回合初恢复一定气血值,持续5回合。解析:角色生命值越高,恢复能力越强。可以缓解队伍中辅助的治疗压力,增强团队抗压性。

  护魂:受到致死伤害后,有一定几率保留1点气血,每回合最多触发1次。

  解析:效果看似很强大,但实战中作用并不明显。首先触发概率低,其次每回合只能触发1次,如果对方群攻技能较多,难免不会被波及。

  追袭:使用职业法术伤害技能后,有一定几率追加一次100%伤害的普通攻击。解析:这个效果就非常强力了,值得所有法术攻击型职业选择。毕竟即便是辅助职业,也会有使用技能对怪物进行输出的时候。

  连破:使用职业物理技能击杀目标后,会额外追击1个目标,造成一定的普通攻击伤害,虚弱状态下不会触发。

  解析:非常适合影舞选择的特技,毕竟谁也不敢保证一定能抗住影舞的“五连”攻击,所以效果很容易触发。至于其他物理攻击型职业,这个特效也是可以选择的,毕竟幻乐那能“血色乐章”的单体杀伤力也是非常犀利的,而风语群攻之下也是可能击杀残血,从而触发追击效果。

  涅槃:战斗中死亡时有一定几率复活并回复一定气血,每回合最多触发1次。解析:打不死的小强,才是最让敌人头疼的存在,所以“涅槃”特效是非常强大的,只不过几率有点低,能否在战斗中成功逆转战局,不好说。

  加护:自身气血不低于20%时受到单次直接致死伤害,吸收伤害并且免疫死亡,每场战斗最多触发1次。

  解析:这也是一个强大的保命类特效。虽然有多个前置条件,但至少是可控存在,效果可以预料得到,在战斗战略安排上,思路可以更清晰。

  轻装:拥有此特效的装备,最低使用等级降低。

  解析:角色等级低于装备可穿戴等级时,效果强大,角色等级不低于装备可穿戴等级时,也就无法发挥作用了。

长枪载梦 好戏当生!点击参与梦幻新诛仙12月【枪破云霄】新服活动>>>>

全新诛仙旗舰回合手游,红包限时活动加Q群48446152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