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游戏攻略>

梦想新大陆:这样升级最快!巡查挂野玩法攻略

开始吐槽

  梦想新大陆在15级的时候会开放自动挂机功能也就是【巡查】,这个功能是让你自动在某块区域中自动挂机打怪升级,这样就可以让很多同学没有必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提升自己的等级。下面我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巡查地图的相关功能。

  一、不同等级段推荐不同巡查地图

  在游戏中,造梦者角色在不同的等级区间段,会有不同的巡查地图推荐。在推荐地图内挂机战斗,可以得到最高的收益,如果去其他地图巡查,会经验衰减。此外如果等级过低,去高级地图巡查,还可能翻车,被怪物击杀。

  造梦者通过主界面【巡查】,即可进入巡查地图界面,可以看到当前巡查会遭遇到的怪物。在巡查内还能进行战斗设置,包括角色释放技能、宠物释放技能,是否选择智能巡查和是否开启双倍经验等。

  二、智能巡查,一键挂机自动组队

  游戏中进行巡查时,有智能巡查功能,这个功能十分便捷,能让造梦者无后顾之忧。

  智能巡查功能,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进行一次自动匹配,如果有其他正在匹配的队伍,你就能直接加入其中,和其他造梦者一起巡查,队伍人数超过3人,就有组队BUFF,队伍人数越多,加成效果越多。如果队伍稳定战斗10次,还能得到稳定队伍的BUFF。

  如果你是队长,智能巡查也能为你自动匹配队友,你还能享受队长BUFF,得到更多的收益。

  此外,智能巡查还会自动踢出离线队友,以及在你被踢出队伍后自动匹配其他队伍,确保你能得到最大的巡查收益。

  三、不只是拿经验,还有其他收益

  巡查玩法中,造梦者可以获得的收益不仅仅只是经验,每一场战斗都能得到少量的银币。

  在巡查过程中,还可能达成隐藏成就,比如“好绿啊”、“好大的牙齿”等,达成成就可以得到绑定钻石和成就点数。

  每一场巡查,造梦者还可能会遭遇宝宝,如果你的宠物背包不满,且每日捕捉宝宝的次数还有剩余,就会自动捕捉宠物宝宝。在巡查时,还有极低的几率遇到以太宠物,也会自动捕捉。

  拿经验、得银币、抓宝宝之外,巡查战斗还有可能得到道具,如可用于增加家族资金的劵,一些可用于任务提交的装备道具等。

  更多梦想新大陆信息,请关注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方合作专区。

长枪载梦 好戏当生!点击参与梦幻新诛仙12月【枪破云霄】新服活动>>>>

全新诛仙旗舰回合手游,红包限时活动加Q群48446152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