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游戏攻略>

梦想新大陆:认识新朋友!不同势力玩法介绍

开始吐槽

  在梦想新大陆中,我们可以结交各种不同势力的NPC,当跟这些NPC的好感度增加时,我们就可以获得不同的福利,下面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部分内容。

  首先,开放了社交功能的游戏NPC,被分到了不同的势力阵营,可通过赠送给势力下NPC礼物道具来增加其好感度,NPC好感度增加,会相应的增加其所在势力好感度,NPC好感度达到对应阶段,可解锁道具和技能奖励。

  而势力好感度同样有多个阶段,当达到第五阶段时,将分别解锁该势力的专属技能,譬如玛哈雅势力对应的技能就是太阳之子,这个技能可以使在兑换以太宠物时,所需要的以太元素数量减少1,还有冒险家协会技能,可以使以太精灵宝石属性提升10%。各NPC和势力对应的技能属性可在技能图鉴中进行查看哟~

  哦对了~如果大家想要回顾下与某位NPC的结交历史,可以通过点击好感日志进行查看呀,每个值得铭记的纪念日,游戏都替大家细心记录着呢。

长枪载梦 好戏当生!点击参与梦幻新诛仙12月【枪破云霄】新服活动>>>>

全新诛仙旗舰回合手游,红包限时活动加Q群48446152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