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游戏攻略>

梦想新大陆:三个全新小伙伴属性与技能介绍

开始吐槽

  梦想新大陆全新小伙伴来啦,这次曝光的三个全新小伙伴,有一个在之前测试服中出现过,但是有2个新的小伙伴是这次新出的,以往在测试服都没有出现过,下面让我们来认识一下这三个小伙伴吧。

  骑士&勇士&冒险家,出身不凡自当实力斐然

  治疗&加伤&吸血,各自身怀绝技能力超群

  还能召唤白鲨?攻击隐身?追加利刃?

  三位新伙伴到底都有哪些“超能力”,赶快跟着本炸炸一起先睹为快吧!

梦想新大陆:三个全新小伙伴属性与技能介绍

  一、白鲨骑士团见习骑士:萨维塔

  萨维塔来自于亚特兰帝国,隶属于白鲨骑士团,目前还仅仅是一名见习骑士的他,其实已经有着不菲的治愈能力,萨维塔的专属被动技能中,第一技能是治疗时有概率双倍回血,第二技能是气血每降低10%,将会增加5%的法术暴击概率。此外,萨维塔第三被动还可以携带白鲨参战,可通过宠物白鲨进行攻击。造梦者大大可以根据游戏内的实际被动技能来选择洗练哦~

  羁绊技能:

  在与希波同时上阵并进入战斗后,萨维塔的极光降临暴击效果可增加50%;

  在与瑟琳娜同时上阵并进入战斗后,萨维塔的灵魂重塑复活后,被复活的目标可添加反伤盾。

梦想新大陆:三个全新小伙伴属性与技能介绍

  二、玛哈雅第一勇士:库库尔坎

  众所周知,玛哈雅是隐藏在丛林身处的神秘部落,狩猎是这个部落赖以生存的手段之一,因此部落居民各个身手不凡,而作为第一勇士的库库尔坎更是如此。身手敏捷、耳聪目明仿佛是他与生俱来的能力,库库尔坎的专属被动技能中,第一个被动是能够攻击隐身单位,造成伤害后有概率驱散目标的隐身状态。第二个被动是每次造成伤害,还有10%概率给自己增加10%攻击,持续到回合末。第三个被动是库库尔坎受到的治疗效果提升50%,且对封印的目标造成的伤害提高100%,真是幻乐的好伙伴呢。

  羁绊技能:

  在与尤娜同时上阵并进入战斗后,尤娜每次死亡后,会释放奥术星云箭,每场战斗最多触发3次;

  在与泽卡同时上阵并进入战斗后,流星箭阵取消气血限制。

梦想新大陆:三个全新小伙伴属性与技能介绍

  三、冒险家、老熊皮女儿:瑟琳娜

  提到老熊皮,喜欢在海螺湾上闲逛找NPC聊天的造梦者想必对他不会陌生,尤其是他那句充满了人生哲理的台词——

  走路时要低着头,别错过了地上掉的银币~即使是一枚磨损的银币,也比中午的太阳更为耀眼~

  瑟琳娜正是老熊皮的女儿,可能是血液中带上了老熊皮的冒险基因,这位看似柔弱的女孩其实已经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冒险家了。瑟琳娜的几个专属被动技能也是偏向输出的,第一个被动是在战斗过程中,每当瑟琳娜使用伤害技能后,有30%概率额外追加利刃冲击。第二个被动是暴击后增加20%的吸血BUFF,并且可以持续3个回合。第三个被动是,热衷于冒险和挑战的她,自身气血每减少10%,暴击率将提升5%,可谓是越战越勇!

  羁绊技能:

  在与海森同时上阵并进入战斗后,利刃冲击会给气血最少的友方恢复一定的气血。

  在与库库尔坎同时上阵并进入战斗后,飞火流星释放后会额外增加100%物理穿透。

  以上就是关于这三个新小伙伴的相关介绍,想了解更多内容,请关注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方合作专区。

长枪载梦 好戏当生!点击参与梦幻新诛仙12月【枪破云霄】新服活动>>>>

全新诛仙旗舰回合手游,红包限时活动加Q群48446152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