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游戏攻略>

奖励十分丰厚!梦想新大陆隐藏任务心得分享

开始吐槽

  在梦想新大陆中,有些隐藏任务给的奖励非常的不错,但是有很多萌新可能不太清楚,下面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有关于梦想新大陆隐藏任务的相关细节。 

  1、任务地点

  首先这项任务的触发地点是在黄金国的黄金城中,详细坐标为(49,103)处,大家可以在游戏界面左上角的技能书中的彩蛋任务中查看该项任务的提示,有位年轻的母亲看起来很着急,大家也可以根据线索在黄金国中找寻。这项任务会奖励给大家十万银币,还有其他任务需要的道具风元素以及地元素,可以说奖励十分丰厚。

  2、任务攻略

  大家在到达任务地点后,可以点击年轻的母亲触发与她的对话剧情,然后大家就会看到有出走的孩子的选项,然后大家点击它就算是成功接取任务了;然后大家可以在游戏右侧任务栏中点击任务寻找出走的孩子,然后就可以自动寻路前往找寻,在找到孩子之后触发对话剧情,然后再点击任务栏的提示,带着孩子回去找年轻的母亲就可以了。总的来说这项任务是没有难度的,十分容易攻略。

 

 

  希望本文对你有帮助,更多梦想新大陆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方合作专区。

长枪载梦 好戏当生!点击参与梦幻新诛仙12月【枪破云霄】新服活动>>>>

全新诛仙旗舰回合手游,红包限时活动加Q群48446152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