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游戏攻略>

梦想新大陆:烹饪玩法介绍 来跟我学当大厨

开始吐槽

  《梦想新大陆》中,采集系统是一个内容十分丰富的玩法,造梦者在姆大陆上采集到的各种物品可以进行生产加工,获得想要的各类道具。在打造项中,就有烹饪玩法,风味麦饼、恶魔果实、树果、烤肉和增益食品,都可以通过烹饪得到。

  【风味麦饼】

  部落特制风味麦饼,香气四溢,使用可以恢复饱食度。

  风味麦饼有着不同的星级品质,而不同星级品质需要的烹饪原材料有所区别,品质越高,恢复饱食度的效果越佳。

  【恶魔果实】

  颜色鲜明的双色果实,食用后多数情况下能强化宠物的身体,也可能带来副作用。可为宠物增加一定寿命,也可能减少些许寿命。

  【树果】

  可以用于给进阶后的宠物进行染色,喂食树果有几率获得特殊颜色的宠物哦~

  【烤肉】

  给宠物食用后,增加或减少宠物体型倍数。

  【增益食品】

  增益食品的类型较多,而且不同的增益食品效果有差异。

  增益食品和药剂一样,都有着星级品质的差异,品质越高的增益食品,能给造梦者角色带来更多的属性提升。

  增益食品可以在战斗外使用,造梦者可以多吃,但只会生效最后使用的那一种增益食品。

  《梦想新大陆》中,烹饪物品一共有5大类,每一类下又有不同类型或不同星级品质。烹饪物品在姆大陆上的使用频率较高,值得造梦者们去烹饪获取。

长枪载梦 好戏当生!点击参与梦幻新诛仙12月【枪破云霄】新服活动>>>>

全新诛仙旗舰回合手游,红包限时活动加Q群48446152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