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游戏攻略>

梦想新大陆:给大量奖励的梦境坠落玩法介绍

开始吐槽

  《梦想新大陆》中,每一天的晚上,都会有不同的精彩活动开启。周五晚间活动就有【梦境坠落】,梦境坠落活动有着丰富的奖励,同时在活动期间,每一层梦境BOSS被首杀会进行系统公示,并且还有梦境坠落排行榜可以竞夺。

  梦境坠落

  活动时间:周五20:00~21:00

  人数限制:3~5人

  等级限制:30级开启

  梦境坠落限时活动一共有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是准备阶段。

  在这个阶段,造梦者组队来到“梦境起点”准备地图,等待梦境坠落活动的正式开放。

  在准备地图中,造梦者可以进行队伍调整,也可以查看活动左上角【队伍】图标,了解其他队伍信息。

  第二个阶段就是正式的攻坚阶段。

  在准备地图内的所有玩家,可以通过NPC传送至梦境内。

  梦境一共有10层,从第一层开始。每一层地图都会变化。

  在梦境的每一层中,造梦者找到指定NPC可以获得BUFF效果。

  在梦境地图内,左侧位置会显示需要寻找的NPC,点击NPC后方【寻找】按钮,可进行自动寻路。

  在1-9层中,成功找到前3个NPC后,会解锁第4个NPC的【挑战】寻路,这个NPC也就是需要挑战梦境守关BOSS。

  除了自动寻路外,造梦者也可以自行寻找守关BOSS,通过点击守关BOSS也能直接进行挑战。

  1-9层梦境前3个NPC在被造梦者找到后,可以分别获得一个BUFF效果,或抵抗BOSS关特殊能力,或削弱怪物战斗能力等。

  梦境第10层为最终BOSS,并且这个BOSS独占一层,造梦者将不能再通过寻找其他NPC获得BUFF效果。

  在一共10层的梦境挑战中,每成功通关1层,就可以获得一次翻牌奖励机会。奖励随机,或会获得神兽、高级技能书等。

  另外,每一层梦境首支成功通关的队伍,会进行系统公告,最终通关后会根据造梦者队伍挑战用时进行排名。

  《梦想新大陆》梦境坠落活动,周五限时开启。在整个活动期间,除了挑战可以获得经验和奖励外,还有经验雨从天而降,因此即便是全部通关,只要不出梦境地图,每隔一段时间就能获得一次经验。

长枪载梦 好戏当生!点击参与梦幻新诛仙12月【枪破云霄】新服活动>>>>

全新诛仙旗舰回合手游,红包限时活动加Q群48446152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