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游戏攻略>

梦想新大陆:宠物主动技汇总 教你如何选择

开始吐槽

  《梦想新大陆》中,宠物可以通过技能书学习各式各样的技能,这些技能书中,有主动类技能,也有被动类技能。因为宠物技能种类太多,会以系列方式给大家介绍,本篇就来盘点并解析宠物可以通过技能书学习到的主动技能。

  【单体主动技】

  星火:法术攻击单体目标,造成120%的法术伤害,造成伤害后有10%概率降低目标10%暴击率,持续3回合。

  风刃:法术攻击单体目标,造成120%的法术伤害,造成伤害后有10%概率降低目标10%封印命中,持续3回合。

  宠物可以学习的单体主动技,都是法攻型技能。目前仅有的两个法术单体主动技,只有一点细微的差异,那就是降低暴击率和降低封印命中的差异。

  在游戏里,宠物单体伤害主动技并不受大家青睐,但在特殊的战斗中,也能发挥奇效。

  相对来说,“星火”的攻击目标,主要是高爆发的职业,触发被动效果就能短暂压制敌人的爆发力。“风刃”的攻击对象,主要是封印控制的幻乐,被动触发降低10%封印命中,再加上每个角色或多或少都会强化自己的封印抵抗,这就会让幻乐很难封印命中目标,从而大幅削弱对方战斗力。

  【群攻主动技】

  獠牙:物理攻击2个目标,造成90%的物理伤害,造成伤害后有5%概率降低目标5%双防,持续3回合。宠物等级达到50级时增加一个目标。

  利爪撕天:物理攻击2个目标,造成90%的物理伤害,造成伤害后有5%概率降低目标5%双攻,持续3回合。宠物等级达到50级时增加一个目标。

  流沙地狱:法术攻击2个目标,造成80%的法术伤害,造成伤害后有5%概率降低目标5%双防,持续3回合。宠物等级达到50级时增加一个目标。

  惊涛骇浪:法术攻击2个目标,造成80%的法术伤害,造成伤害后有5%概率降低目标5%双攻,持续3回合。宠物等级达到50级时增加一个目标。

  群攻类主动技能,物理和法术的各有两个,效果上有一定差别,大家在选择技能上也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来定。

  相对而言,降低双防的群攻主动技能,会更适用PVE战斗。因为在很多战斗中,怪物的数量会较多,而且不少参加过测试的玩家,都会有这么一个感觉,那就是那个怪明明只剩下一个血皮了,就是不死!所以如果选用降低双防的主动技能,触发效果后,后续的伤害可以更高一些,那就可能极限击败敌人。

  降低双攻的群攻主动技能,会更适用于PVP战斗。相比PVE怪物的伤害数值来说,玩家角色的输出可能会更爆炸一些,尤其是单体攻击类技能的杀伤力威胁十足。相比降低防御,可能降低攻击力的效果来得更实在一些,因为可能会让自己队伍的生存能力更强一些,也能相对缓解队内治疗职业神谕的“工作”压力。

  《梦想新大陆》中,宠物可以通过技能书主动学习的技能暂时就是上述几个,效果上也是有一定的差异。在合适的战场上选择合适的技能,才能更有利于赢得最后胜利。

长枪载梦 好戏当生!点击参与梦幻新诛仙12月【枪破云霄】新服活动>>>>

全新诛仙旗舰回合手游,红包限时活动加Q群48446152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