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游戏攻略>

梦想新大陆宠物被动技能第四期 光环技能和专治光环技能

开始吐槽

  《梦想新大陆》中,宠物可以通过宠物技能书学习技能,宠物技能书种类众多,其中有一系列比较特殊的技能,不仅能让宠物自己享受效果,还能作用到队伍身上,那就是光环类被动技能。有光环技能,那也有克制光环技能的技能,本期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一系列宠物被动技能。

  【光环技能全体生效】

  高级激愤:所有角色法术攻击提高5%,战斗中只能同时生效一个激愤技能。(光环技能)

  高级突进:所有角色速度提高5%,战斗中只能同时生效一个突进技能。(光环技能)

  高级抵抗:所有角色物防法防提高5%,战斗中只能同时生效一个抵抗技能。(光环技能)

  游戏中,宠物可以学习的光环类被动技能只有“高级激愤”、“高级突进”和“高级抵抗”三个,效果也是有所差别。战斗中光环技能是不可以叠加重复的,但可以同时存在3种光环效果,如果你做的宠物是功能性宠物,这三个光环技能都可以学习用上,这样全队伍都能享受到3个BUFF加持。

  另外,光环类被动技能,只有高级技能,没有普通技能,所以如果想要做拥有光环效果的宠物,成本上会高一些。不过好在从物价上来说,光环类高级技能书的售价中等,不至于像部分高级技能那样十分昂贵。

  【针对光环也有妙招】

  威慑:对带有光环技能的单位造成的伤害提高50%。

  高级威慑:对带有光环技能的单位造成的伤害提高100%。

  在游戏中,有光环技能,也有专门克制光环技能的被动技能,那就是“威慑”和“高级威慑”。不管是什么光环技能,只要存在,就能让这两个被动技能生效。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只能针对携带光环技能的单位,而不是被光环效果覆盖的其他目标。

  《梦想新大陆》中,宠物光环技能虽然较少,但作用可不小,能对所有上场目标生效。不过光环被动也有“天敌”,那就是威慑,是否需要搭配光环技能,可以从自身实际出发。

  更多梦想新大陆消息请关注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方合作专区。

长枪载梦 好戏当生!点击参与梦幻新诛仙12月【枪破云霄】新服活动>>>>

全新诛仙旗舰回合手游,红包限时活动加Q群48446152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