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游戏攻略>

这是第七个职业要来的节奏?梦想新大陆武器猜测

开始吐槽

  今天在官方贴吧看到了下面这篇文章,是吧主分享的,这是一篇谈论装备武器的,我们都知道梦想新大陆中不同的职业有不同的武器,而吧主在第四次内测结束之后发了这篇文章很容易让人猜测又会有一个新职业的想法。

  你问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是因为在第一次内测的时候,只有四个职业,到了后面的几次内测之后不断的添加才变成了现如今的六个职业,基于如此也不能不排除又有新职业的可能,当然这也只是我的猜测而已,大家不妨来看看是不是新职业要来了。

  《梦想新大陆》目前有6大职业,神谕、星芒、影舞、光羽、幻乐和风语,他们的武器也各不相同,分别是盾锤、法杖、太刀、弓箭、乐器和回旋镖。此外,在游戏的战场上,你还可能拾取到一些趣味武器,包括加特林机枪、镜子、护盾、长矛等。

  那么除了游戏里现有的武器之外,你最想要看到什么样的新武器呢?

  【钓竿】

  在《梦想新大陆》里,钓鱼玩法是大家都喜欢的玩法,那么来一个钓竿武器,怎样呢?

  【锁链类】

  锁链可长可短,可攻可守,非常有个性~很多游戏或动画里都有这种武器。此外,运用了锁链的武器也有不少,比如双截棍,锁镰,麒麟鞭等。

  【针类】

  “冰魄银针”、“猩红毒针”、“尖尖碰碰拳”~针具有小、巧、灵活和隐蔽的属性,常以暗器的方式出场。但有的地方,为了凸显针这类武器,还会穿上红线(如东方不败),或者有一个非常精巧的容器(如暴雨梨花针)等。

  【伞类】

  伞类武器,在二次元中也是常见的武器~伞柄可以“暗藏”利剑,如飞坦,也可以“改装”成热武器,比如神乐~伞面张开又可以化身盾牌,抵挡攻击~另外,很多女性角色撑伞的姿态,相当之优美典雅~

  【扑克牌】

  相信大家都看过电影里把扑克牌当武器的打斗,在异次元中,也有不少角色的武器是扑克牌。战斗中,那种漫天飞牌的画面,相当酷炫。

  除了上面几类非常个性的武器,还有很多常见的武器,比如剑、匕首、棍、拳套、手里剑等等~

  你喜欢什么样的武器呢?不妨在下方留言。

长枪载梦 好戏当生!点击参与梦幻新诛仙12月【枪破云霄】新服活动>>>>

全新诛仙旗舰回合手游,红包限时活动加Q群48446152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