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游戏攻略>

《梦想新大陆》精灵介绍:全新的强化系统

开始吐槽

  在《梦想新大陆》中,当你达到60级的时候,你会开启一个叫做精灵的系统,这个系统用一句比较通俗的解释就是人体属性强化系统,佩戴上不同的精灵能够给你身上增加不同的属性加成,下面请跟随本片文章来详细了解一下这个系统。

  精灵系统分为五大板块,分别是出战、宝石、包裹、洗礼和图鉴。

  一、出战板块

  左侧为精灵展示位,有地、水、火、风、以太五系。

  未配置精灵时,点击“+”,可跳转精灵选择界面,配置精灵后,展示精灵形象,同时点击精灵形象也会跳转至精灵选择界面。

  精灵选择界面内,可在全部等级处点击小箭头下拉选择不同携带等级(分为全部等级、1级、60级、80级和100级)进行查看。可在全部属性处点击小箭头下拉选择不同属性(全部属性、气血、魔法、物理攻击、法术攻击、物理防御、法术防御、速度、物理命中、法术命中、物理闪避、法术闪避、物伤暴率、法伤暴率、物抗暴率、法抗暴率、物暴伤害、法暴伤害、物暴免伤、法暴免伤、技能抗封、特技抗封、冰冻抗封、嘲讽抗封、石化抗封、混乱抗封、眩晕抗封)进行查看。

  拥有精灵时,点击精灵头像可查看精灵携带等级、基础属性(不同品质不同颜色表示,从低到高为绿蓝紫橙)和特技类型(无特技时显示无特技,点击特技不仅能查看当前特技效果,还能点击“上一级”或“下一级”按钮查看特技不同等级产生效果),以及可点击“出战”配置和“卸下”召回。

  精灵出战后,界面中部显示精灵形象,点击精灵形象也能查看精灵信息。界面左侧显示精灵基础属性和精灵特技。

  回到出战主页面,右侧位置为所有出战精灵为角色带来的属性附加和特技附加。其中特技附加中,会用元素系别标识区分特技来源于哪一只出战精灵。

  造梦者可在出战主界面切换跟随精灵,点击“切换”按钮后,会显示当前出战所有系别精灵,点击精灵头像后点下方“跟随”即可进行精灵跟随展示。

  “方案选择”,可花费金币、绑定钻石等解锁多套精灵出战方案,同时还能对解锁方案进行备注,点击“启用”可启用新方案。

  二、宝石板块

  进入宝石主界面后左侧为出战精灵选择列表及精灵宝石镶嵌信息。

  精灵根据可携带等级会拥有不同数量的可镶嵌孔,“+”为可镶嵌孔,“锁”为不可镶嵌孔。

  中部位置为精灵展示位,镶嵌孔和可镶嵌宝石最高等级信息。

  右侧位置为精灵可镶嵌宝石种类和相应拥有信息(等级、数量和宝石效果)。

  除以太系精灵可镶嵌所有类型宝石外,其余四系精灵均指定可镶嵌宝石类型。

  地系:抵御宝石(物理防御提升)、刺骨宝石(物穿抵抗提升)。

  水系:神圣宝石(气血提升)、自然宝石(魔法提升)。

  火系:狂热宝石(物理攻击提升)、智慧宝石(法术攻击提升)、秘术宝石(封印命中提升)、禁制宝石(封印抵抗提升)。

  风系:霜冻宝石(法术防御提升)、冰肌宝石(法穿抵抗提升)。

  中部位置点击“+”,选择宝石用于镶嵌的位置。右侧选择宝石后点击宝石进行“镶嵌”。同时可进行“回收”快捷操作。

  宝石成功镶嵌后,属性即刻生效,点击已镶嵌宝石,可进行“升级”、“卸下”和“前往获取”操作。

  点击“宝石合成”进入宝石合成页面。

  左侧可选择宝石类型,可查看对应类型下拥有宝石的等级和数量。

  选择宝石后可进行“合成”和“一键合成”,高等级宝石合成时需消耗金币。

  三、包裹板块

  主界面默认为全部等级、全部属性和全部精灵展示。点击相应项小箭头,可进行精细化展示选择。

  包裹内直观显示精灵类别、出战状态和跟随状态。

  点击出战精灵可查看精灵具体信息,点击未出战精灵可查看精灵信息的同时,会显示出战精灵信息,方便造梦者进行对比。

  可点击“卸下”或“出战”快捷切换出战精灵。

  此外,造梦者可对精灵进行“锁定”操作,锁定精灵只能进行是否出战的操作,不可进行精灵养成类操作。

  精灵可在包裹内进行“拆解”和“批量拆解”。只有未锁定、未出战的精灵可以被拆解。

  四、洗礼板块

  洗礼主界面分两个内容,分别是左侧的精灵重组和右侧的精灵洗礼,可直观查看玩法介绍。

  精灵重组下方点击“进入”,可进入精灵重组面板,分别点击“+”选择两只用于重组的精灵。再次点击精灵可进行精灵更换。

  精灵选择页面内信息展示方式和包裹展示一致,点击精灵勾选后,会在右侧显示精灵基础属性和精灵特技。点击“确定”选择后可进行精灵重组。

  重组面板内会分别显示用于重组的精灵基础属性和精灵特技。

  可点击“重组预览”查看重组时基础属性和精灵特技的种类与数值范围。

  点击“重组”进行精灵重组,需消耗一定金币。

  重组完成时会显示用于重组的两只精灵,以及重组结果精灵的基础属性和精灵特技。

  三只精灵下方均有“选择”按钮,任选其一,可作为最终精灵重组结果。

  精灵洗礼下方点击“进入”,可进入精灵洗礼面板,点击“+”选择精灵。

  精灵选择页面内信息展示方式和包裹展示一致,点击精灵勾选后,会在右侧显示精灵基础属性和精灵特技。点击“确定”选择后可进行精灵洗礼。

  洗礼时会显示洗礼前精灵信息和洗礼后精灵信息,可点击“洗礼预览”查看精灵洗礼时基础属性和精灵特技的种类与数值范围。

  洗礼需消耗洗礼道具和金币。

  点击“洗礼”按钮进行洗礼,点击“替换”可确定完成洗礼,洗礼后精灵替换洗礼前精灵。也可直接点击“x”放弃洗礼替换。

  五、图鉴

  图鉴信息内收录所有精灵信息,左侧为精灵列表,可查看精灵形象、可携带等级。

  四系精灵集合为一项,以太精灵单独一项。

  中部位置为精灵形象展示。

  右侧可查看选择精灵可拥有的属性类型和属性数值范围。也可查看选择精灵可拥有的特技类型、特技等级范围、特技具体效果。

  以上就是《梦想新大陆》中的精灵玩法的介绍,更多精彩敬请关注论坛哦 ,还有更多其他系统的介绍,欢迎来看~

长枪载梦 好戏当生!点击参与梦幻新诛仙12月【枪破云霄】新服活动>>>>

全新诛仙旗舰回合手游,红包限时活动加Q群48446152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