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阴阳师手游>游戏攻略>

缘结之境~与君结缘,爬塔2.0,你所有的问题答案都在这里!

1.  这次和上次日轮之城的区别是什么?

奖励不同: 上次的御魂掉落有镇墓兽,伤魂鸟,珍珠等需要在商店购买才能获取的御魂,这次没有;

掉率不同: 根据体服小伙伴反馈,这次六星御魂的掉率大幅度降低了;

地图不同: 这次的地图发生了变化,不仅扩大了,还出现了迷雾,需要上下左右挪动才能看清全貌,并且有可能走到死路;【但是此处有一个小技巧!迷雾的位置是会刷新的,同一层退出重进几次就知道怎么走了!】

策略不同: 上次活动由于前期掉率就很高,所以我们可以卡在一个固定的层数刷新,不继续爬塔,打血量少的怪获得高收益;但这次掉率变低了,所以为了更好的奖励必须往上爬。

每触发一次事件(战斗或者问答等)都会消耗1个红豆糕,每挑战一次战斗额外需要3点体力。红豆糕系统每天自动补充50个,可以在商店购买,但是解锁有一定的繁荣度限制。

因此为了换取更多奖励,我们的目标应该是:用最少的红豆糕刷到最高的层数!

2.  用什么阵容爬塔呢?

这次战斗的难度不是很高,可以按照超鬼王阵容选择两个AOE式神+追月+清姬+丑女。两面佛大天狗大舅妈是最优选,萌新的话有什么带什么就行,打不过的话可以带一个奶。

有同学说一波推的阵容是久熏晴林蟹烬,我在体服的账号配不出来这套,给大家酌情参考~

以及正式服boss血量有可能会提高,到时候有新的阵容会再更新哒~

3.  是直接找出口划算还是多打几个开箱子拿奖励划算?

直接找出口,顺路的话拿一下宝箱。不顺路就直接跳过吧,到了五六十层繁荣度是一定会满的~

4.   金币和御魂如何选择?

根据小伙伴反馈,这次其实从四层就开始掉六星御魂了,但是掉率不是很高,大概零零星星的几个;相比较而言金币收益稳定,但是平时也更好获取,建议酌情根据自己情况选择。

如果决定先获取金币,建议到15层左右再换成御魂哦。

5.  铃铛:“缘结神的祝福”是什么?有什么用?

铃铛类似于消消乐游戏里面的炸弹,可以随机在横向或者纵向上消除所有障碍、迷雾,把死路炸开,直接获得奖励。

但地图是随机的,能不能拿到铃铛也比较看脸,最好的情况就是在你要经过的路上直接发现铃铛,走到出口。

6.  到了一定层数,是不是找铃铛炸开宝箱比爬下一层划算?

根据刚才的分析,到了后期其实宝箱的收益是很低的,建议不要专门寻找,直接进下一层刷本拿御魂吧~

7.  这次的小纸人自动爬塔好棒啊,可以直接樱饼挂机吗?

如果没有时间自己肝的话可以选择纸人,但是用纸人挂的缺点就是他不会选择最短的路径,一路上遇到的战斗都会打完;并且在问答题出现的时候会随机选择一个答案,(多半是错的)会导致错过很多奖励。

8.  留言板小木牌是干什么的?

类似于黑魂里的血迹,是前人留下的指路牌,告诉你哪里有宝箱哪里有出口等。当然准确性需要自己判断啦!

9.  纸鹤怎么获得,有什么作用?

在战斗结束之后会随机获得一只纸鹤,放飞之后在后续的三把战斗中将获得奖励加成。

10. 我们需要繁荣度来解锁商店物品,那么繁荣度如何获取?

繁荣度获取有几个方式:1. 每层探险的宝箱;2. 缘结历练(放食物和御守的缘结神派遣);3. 缘结池帮河童恋爱出谋划策;4. 风铃墙。

11. 多少祈缘币搬空商店?

这次的奖励还是非常丰富的,从图上可以看出,搬空的话需要的祈缘币是3778900。

但是体服的同学反映,爬了七十多层,这次换完了SSR和缘结神限定皮肤祈缘币就没剩下多少了,所以如果正式服的掉率和价格不改的话,搬空商店应该是一个比较困难的目标。

总结一下:只刷系统送的50红豆糕可以换到缘结神限定皮肤,除此之外搬空商店里5勾的红豆糕可以额外换到SSR兑换券~(剩下的应该还可以换一些体力和零零碎碎的小东西)

12. 礼盒划不划算?

听说换了的受害者说不划算,非常不划算,有多不划算你们看这个描述,自己细品一下~

13. 萌新没有那么多勾玉,也没有光速刷塔的阵容,是不是可以直接放弃这次活动了?

当然不要放弃啦,这次的战斗是没有时间限制的,也就是说不论是变蛇还是带奶慢慢打都是可以的。勾玉有限的话可以先把每天系统送的50个红豆糕刷完,这样获得的奖励也是非常可观的。

除此之外每个人每天是有上限50次的协战机会的,前5次助战好友也可以获得奖励,(可以和好友互相协战,不消耗红豆糕拿奖励);5次之后还可以额外协战45次,萌新可以找大佬带自己刷,当然对于有小号的同学也是非常友好的!

14. 缘结历练是什么玩法?

历练其实就是缘结神版的旅行青蛙,在她的包包里放好食物,御守和道具,达到触发条件的话就会带回一段回忆。

历练时间为4小时,过4个小时点击Q版图标收奖励就可以啦。

15. 能解锁回忆剧情的搭配是什么?

阅读方式:第一行的食物 + 第一行的道具 + 第一行的御守 = 第一行的风铃。

比如:和果子 + 风车 + 初心懵懂御守 = 初心懵懂风车。

唯独最后一个不太一样:鬼域锁链和任意物品搭配都可以获得鬼域修罗风铃。

16. 风铃墙是干什么的?

当我们在缘结神包包里放入了正确组合的物品,缘结神就会带回来一个风铃。一共有8种搭配,也就是有8个不同的风铃。

集齐这8个风铃,可以挂在风铃墙回顾,查看剧情。回忆解锁后可以获得超美的限定插画~

17. 院子里为什么有个池塘?

这里就是缘结池了!里面除了鲤鱼精小姐,还有一只因为害羞不敢露面的河童(我在前两天一直以为这就是个荷叶…)。点击河童,用同心结投票,给河童的恋爱出谋划策,就可以获得祈愿币,繁荣度和其他奖励。

需要注意的是每个问题有倒计时哦!时间到了的话会关闭,关闭后需要等第二天8点再次开放!建议想用勾玉买的小同学计算好时间,如果刚好赶上关闭可能繁荣度会影响商店的开启~

以上就是这次总结出来的缘结之境玩法!还有什么别的问题欢迎在评论里提出~

如果觉得这篇文章有帮助的话请多多转赞评呀,点个关注就更好了,拜托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永动机云外镜斗技攻略,简化体系,不伤脑筋 下一篇:缘结之境爬塔2.0全攻略!阵容选择&资源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