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手游八百比丘尼技能图鉴和满级数据

  阴阳师八百比丘尼好用吗?八百比丘尼值得培养吗?希望这篇阴阳师八百比丘尼技能图鉴,能够帮到正在玩阴阳师的玩家朋友。

  八百比丘尼

  星之光(初始技能)

  八百比丘尼挥舞法杖,将星光的力量凝聚成飞鸟射出,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星之光算是八百比丘尼比较普通的技能,但是是初始技能)

  星之咒

  八百比丘尼向敌人施放咒语,使用星光之力封印敌方全体,有25%的概率使目标式神的御魂效果和被动技能失效2回合,冷却3回合。

  (神技能,可以封印御魂效果和般若类似,封印和神乐的技能也是类似的,释放效果超级华丽~~非常强力的一个技能,基本打破了现在竞技场的格局。)

  星陨

  八百比丘尼托起手中法阵,用坠下星光的力量对地方全体造成伤害,造成攻击112%的伤害,并有40%概率降低20%生命上限,持续2个回合,冷却3回合。

  (神技能,针对脆皮简直无敌,刷图非常棒,在竞技场中也是很强的存在。还怕血反阵容么?来一发星陨吧。)

  预知

  八百比丘尼向孔雀祈祷,使用预知之力位全体队友增加持续守护效果2回合,带有守护效果的队友暴击时有30%的概率回复自身生命的10%,技能冷却3回合。

  对于暴击式神非常好的一个技能,但是用处不是很大。

  占卜之印1

  八百比丘尼给目标队友刻上占卜之印,守护队友1回合,受到保护的目标在一回合后回复自身已损失生命的15%,占卜之印不能叠加。

  占卜之印2

  八百比丘尼给目标队友刻上占卜之印,守护队友1回合,受到保护的目标死亡之后立刻复活,并回复自身14%的生命值,占卜之印

  (虽然占卜之印都是神技能,可是BUG就是不能同时叠加三个占卜之印在同一个式神身上,不然真的纯属逆天了)

  占卜之印3

  八百比丘尼给目标队友刻上占卜之印,守护队友1回合,受到保护的目标收到直接单体攻击时,会反弹自身受到伤害的50%(范围攻击不会触发该效果),占卜之印不能叠加

  净化(被动)

  八百比丘尼行动时触发孔雀净化目标,驱散一个随机友方单位的所有负面效果。

  和惠比寿的鲤鱼旗有着类似的功能,鸡肋技能,不是很重要。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 http://www.yzz.cn/sy/yys/

[编辑:不服憋着]
上一篇:感恩节活动情报公开!蓝票勾玉白蛋等着你来 下一篇:阴阳师手游新版最强单体输出 首无数据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