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阴阳师手游>游戏攻略>

永动机云外镜斗技攻略,简化体系,不伤脑筋,不怕ban选~

欢迎收看这期的言门斗法~

本次要向大家介绍的是云外镜永动机体系,相应的实战视频可以戳这里:

实战分段是18星到74星

帮262的黑猫童鞋从18星到60星

自己的号

这里要向大家介绍的是理论部分,

首先,我们将对手分成两种

1,不ban白藏主的对手

2,ban白藏主的对手

(我方默认ban化鲸)

如此将敌人简化成两类,分而治之。同时也简化了翻牌的复杂度,更容易上手,不会因为关键式神被ban而手足无措。

对于第一类对手,不ban白藏主的队伍,不管对方ban的是不知火,化鲸,鬼吞,大岳丸还是什么,统称为第一类,不ban白藏主的对手。

这一类对手最多的是铁汉站桩队(鬼吞,大岳丸,白藏主,天切,SP般若等),或者芋熊茶几队(SP般若,星熊,茶几)。对此,我方统一的应对方法是永动机云外镜

翻牌顺序:SP般若,天井下,云外镜,镰鼬,茶几(或松丸)

配速顺序

镰鼬:最快招财

天井下:第二快招财(有条件就速抗生,没条件就肉)

SP般若:速生攻日女,尽量快,别超过天井下就行

云外镜:速防防招财,别超过般若就行

茶几:速命生或者速命攻魍魉,镰鼬速度*0.7就行,命中尽量高

松丸:速命生,日女或者招财,镰鼬速度*0.7就行,命中尽量高

【备用式神,跑得过对方一速蛇的招财阎魔,四号位可以不要命中】

最后一手的选择是茶几或者松丸,在对面亮了前四手以后,我方可以判断出对方这把有无蚌精,决定是翻茶几还是松丸,如站桩铁汉队一般没有蚌精,我方上魍魉茶几;芋熊茶几队前两手就会翻蚌精辉夜姬,我方上松丸。(对方翻云外镜,我方也上松丸)

阵容原理及操作:

开局镰鼬拉条,井下点火,般若普攻,云外镜给控制套镜佑,控制出手,神乐疾风控制再出手一次。利用全队高速高机动性和三拉条(天井下也算是拉条),以及SP般若的结界封对方御魂和被动,并且日女般若提供推条,进行回合压制。

如果使用魍魉飞流茶几或者日女松丸,那就是三拉双推带控制(带封印),基本上般若结界一开,对方就再也出不来了。

御魂质量要求

顶配版:满速招财镰鼬,250速天井下,般若,240速左右云外镜,195速高命中控制

高配版:招财镰鼬,230速左右天井下,般若,220速左右云外镜,速度命中控制

以上面板非严格要求,根据自身情况调配即可,以及不用担心招财镰鼬不够快是不是不能这么玩。

目前版本环境,上一速的队伍不多,只要镰鼬能跑得过对方鬼吞即可。

(上周实战帮一位童鞋用260左右的招财镰鼬从18星打到了60星)

如果发现对方有转蛇岳或者抢一速的趋势,最后一手补招财一速阎魔。

整体来说,配置越好,效率越高。本身我方翻牌上就带有迷惑性和偷鸡的倾向,对方一般不会意识到这是速控阵容,也就不会来抢一速,勇敢地把镰鼬扔上去就行了!!

接下来是第二类对手,ban白藏主的(俗称)猛男队

为什么特意以是否ban白藏主作为分类标志,因为上面提到了,如果你的镰鼬不够快,或者没有准备阎魔。

那么对方翻蛇岳压住一个,局面就转劣了(当然开头减员再四打五翻盘的实战也不少)。而猛男队家中常备一速蛇,一眼不合就蛇岳。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碰上ban白藏主的队伍时,我们上另外一套。

翻盘顺序:不知火,SP吞,久次良,日和坊,星熊

御魂配置

不知火:攻生暴伤超星火灵

久次良:速攻暴破势

SP吞:速攻暴,破势招财都行(速度比久次良快,面板尽量好,快速或高输出)

日和坊:全家最好的生生暴蚌精

星熊:速命生薙魂,比久次良慢就行

【备用式神,速攻生日女般若,与前套相同】

操作及原理

为什么星熊要比久次良慢的原因是假如对方蛇岳压住了日和坊,我方7火,鬼吞3火,久次良3火,接着星熊普攻两下有概率触发久次良协战。

然后神乐再疾风星熊放大招,从而不浪费星熊的普攻,ban白藏主的猛男队都离不开离久吞。有蚌精日和坊加薙魂星熊的双保命(而且挡刀还有概率魅惑),常规的离久吞猛男队很难击杀我方式神,只要轮到我方出手反打基本就赢了。如果碰上熊日同行,也可以考虑把久次良换成SP般若。

至此,将对手是否ban白藏主分为两类

不ban白藏主,就云外镜永动机(芋圆,井下,云外镜,镰鼬,茶几或松丸)

被ban白藏主,就离久吞日熊

从而行成局部的斗技闭环,即使算上阎魔也仅需12个式神。在这个斗技翻盘眼花缭乱,头昏脑涨的版本,可以说是相当简化,并且有不错的胜率保障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京都决战预告篇-迎接新的挑战 下一篇:缘结之境~与君结缘,爬塔2.0,你所有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