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阴阳师手游>游戏新闻>

绿川光 梶裕贵 阴阳师新式神顶级声优揭晓

  绿川光 梶裕贵 《阴阳师》新式神顶级声优揭晓

  杉山纪彰、钉宫理惠、泽城美雪、铃木达央、石田彰、井上和彦等数十位人气声优的倾情加盟,为《阴阳师》手游带来了超高人气和关注,他们的用心演绎也让《阴阳师》的式神百鬼充满强烈的情感风格,更加具有感染力,构成了《阴阳师》手游的一大特色。21日,《阴阳师》官方宣布11月新资料片即将有新式神一目连、般若登场的消息,立刻引发了玩家们的热烈讨论,10月26日,《阴阳师》官方正式宣布,知名声优绿川光将演绎一目连、梶裕贵将演绎般若,新的顶级声优正式加入《阴阳师》大军!

  寻找式神灵魂声音,最强CV阵容再现

  一目连和般若是《阴阳师》手游公测后首次公开的新式神,据描述,一目连本是守护一方的风神,而如今却堕为妖怪,般若声音犹如蜜糖,手腕却凶狠阴冷,《阴阳师》手游为两位新式神选声的声优阵容,同样是前所未有的大手笔,在此前的声优大猜想中,立花慎之介、花江夏树等一众知名声优在列,而最后公布的绿川光与梶裕贵,同样是大热的顶级声优。

  绿川光常为各类美少年配音,是《灌篮高手》中流川枫的声优,近期也有《在下坂本,有何贵干?》中诠释坂本君的作品,而梶裕贵同样拥有《进击的巨人》中的艾伦为代表作,中性的声音,能演出从少年到青年甚至动物等各式各样的角色,他们的加入,再次扩充《阴阳师》声优“豪华全家桶”,为玩家提供更加期待的听觉体验。

  名副其实,神一般强大的声优阵容

  《阴阳师》手游除了视觉上的震撼,声优阵容也一直是一个传奇。在动漫作品中,声优的声音可以让动漫或者游戏角色与故事显的更有说服力,在游戏里,也会让玩家感觉到角色的生命与灵魂。《阴阳师》手游中,晴明磁性的配音是杉山纪彰,神乐配音是钉宫理惠,八百比丘尼是泽城美雪,源博雅是铃木达央,还有能登麻美子的阎魔、中井和哉、铃村健一的鬼使兄弟以及石田彰、福山润等等。全新式神的推出,为《阴阳师》手游强大的声优阵容又添猛将,喜欢绿川光、梶裕贵的玩家们,更是大饱耳福。

  静候佳音,点燃二次元期待值

  绿川光

  梶裕贵

  《阴阳师》新增大牌声优,又一次觉醒了二次元玩家们的期待值与热情,绿川光与梶裕贵配音的两位新式神,究竟会有怎样的技能,他们又会表现出怎样的华丽嗓音?敬请期待《阴阳师》11月新资料片。

[编辑:不服憋着]
上一篇:阴阳师外挂处罚名单公示(2016年10月26日) 下一篇:《阴阳师》10月28日服务器维护具体更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