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阴阳师手游>游戏攻略>

缘结之境爬塔2.0全攻略!阵容选择&资源获取,收益最大化技巧!

hello大家好这里是毛发旺盛的阿毛酱,体服最近更新了一个大型活动缘结之境爬塔2.0,奖励丰厚玩法有趣,但是和之前的爬塔也有很多不同之处,有些细节是必须要注意的!那具体用什么阵容,如何才能花最少的体力和勾玉获得最多的金币or御魂呢?一起来康康吧~

缘结之境奖励选择

缘结之境就是我们说的爬塔副本了,分困难简单两种模式,有御魂,觉醒材料,金币,经验四种奖励供大家选择。缘结之境可以获取的奖励共有:祈缘货币+同心结+开局选择奖励+繁荣度+觉醒材料+青吉鬼+蛇皮等等。(同心结和繁荣度的用处会跟大家细说)

经过毛毛子的测试,困难和简单的获得的货币都是一样多的,区别是金币御魂等奖励比较少,另外宝箱开出来的奖励也会差一些。推荐输出还不错的小伙伴直接选择困难,当然萌新选择简单奖励也不会差很多。开局四种奖励选择推荐前25层金币,后面看情况选御魂或者金币,和其他体服大佬讨论后我们一致觉得这次掉率是不如当年日轮之城爬塔的,但是3体一次和魂土相比还是划算。

缘结之境玩法须知

每一层里可能出现战斗,答题,宝箱,停留的小纸鹤,小木牌,缘结神的祝福等等事件,并且可以挂小纸人开自动,但是测试以后发现自动基本就是瞎走,答题时需要正确回答问题才有奖励,自动模式下也是随机答题,所以推荐大家还是老老实实手动。宝箱可以获得更多的货币道具奖励,包括重要的繁荣度,小木牌则是可以提醒接下来的阴阳师选择路线,缘结神的祝福类似炸弹可以清理路线上的障碍。

这一次的爬塔地图类似迷宫,还分布有各种迷雾、死胡同等等,有的路线是无法通往终点的,这时候就需要靠小木牌的指示,所以希望各位小伙伴都认真留言不要出现瞎指路的情况~前25层不需要全部打完推荐尽快找到终点进入下一层。

另外,如果你已经走到下一层入口旁边,是无法绕过他去触发其他事件的,这时候可能错过宝箱等等,这里教大家一个方法(暂时不知道算不算bug也许正式服会修复),可以确定进入下一层后进入缘结之境界面再左上角点击返回,就可以重新进入刚才那一层绕过出口去战斗或者拿宝箱啦。

阵容选择与御魂带法

这一次的爬塔活动是没有时间限制的,所以萌新不用太担心阵容,实在输出不够慢慢打也可以,但需要注意的是这次有的战斗副本是5个小怪有的是3个有的是一个,所以阵容有一定变动,速刷阵容和平民阵容接下来都会作推荐。

可以一套打到底的速刷阵容:

sp玉藻前阵容

带两个打火机鬼火非常充足,小怪数量多或少影响都不大可以一套阵容打到底,sp玉藻前御魂针女歌姬超星。

云外镜阵容

镇墓兽云外镜类似道馆打法,单拉即可,后续补一个sp玉藻前或者其他多段输出收尾。

胧夜叉姬阵容

带丑女挂本体,茶几针女歌姬超星,暴击伤害高的话三波一般也可以收完。

大蛇带火灵鬼吞招财,如果是sp玉藻前队这两个二四六都带攻击加成给sp玉藻前吸攻击用。

其他阵容:

追月丑女清姬+两个输出,有五个小怪的时候用蟹姬+茨林,三个小怪的时候用犬夜叉小天狗等多段式神,一个本体的时候推荐sp玉藻前或茨木童子。

输出御魂带法:茶几/sp玉藻前/sp大天狗/犬夜叉等推荐带针女歌姬,蟹姬/茨木破势,茨林心眼,都是攻攻暴。

辅助御魂带法:某些小怪速度很快输出又高,追月神推荐火灵速生生,清姬雪幽魂速命生,丑女破势/心眼速生生/暴,大蛇和sp酒吞看情况选择招财/火灵,sp酒吞速攻暴有时可以用来补刀,大蛇超星拉输出做工具人就行,如果是配合sp玉藻前攻击尽量堆高。

红豆糕的获取与安排

红豆糕是结缘之境的体力系统,每次触发事件都会消耗一个红豆糕,包括答题、宝箱等等,但战斗需要消耗一个红豆糕+三点体力。

红豆糕的获取方式有:系统每天赠送50个,花合战活跃度到达100赠送20个,缘结历练(等会会详细介绍)活动每次可以收到3~5个,神社可以兑换1200个,上限9000勾玉,有5勾一个红豆糕和10勾一个红豆糕两种选项各可以买150个。以目前体服的掉率,推荐把5勾的红豆糕买完10勾的不太划算,正式服大家看情况仅供参考。

这次活动总共可以获得的红豆糕有:

每日恢复13*50=650

花合战赠送13*20=260

缘结历练13*20=260

5勾玉购买4*150=600

10勾玉购买4*150=600

总共2370个,去掉10勾的600个需要刷1770个,红豆糕的储存上限为300个,具体怎么刷看大家自己的安排。

神社兑换选择与繁荣度

奖励兑换处,需消耗:祈缘货币+繁荣度 ,货币的主要获取在结缘之境副本刚才已经跟大家提过,需要注意这一次的繁荣度和之前有大不同,之前繁荣度是按全服进度进行计算,这一次完全看个人。

繁荣度分为100、300、500三档,须解锁才能兑换到相应奖励。

1档:头像框、体力、白蛋蓝蛋、百鬼票等

2档:黑蛋、五星白蛋、缘结神皮肤、红豆糕

3档:同心结、ssr/sp召唤券、缘结神礼盒、红豆糕、各种插画。

也就是说一定要爬塔到一定层数肝度达到才能获得ssr召唤券,攒够货币等全服解锁是不行的。

繁荣度的获取方法有:结缘之境、结缘池、结缘历练等等。

缘结历练

类似委派玩法,四小时一次,需要购买三种道具特定组合能触发风铃事件,类似之前大家玩的青蛙旅行。风铃一共有八个,集齐之后有特殊奖励。

目前体服收集的触发条件共有以下八个,我特意给大家做好了图片方便你们保存,大家按照图片里的搭配逐一触发奖励就好,奖励拿完还可以继续委派的,因为基础奖励也比较划算:

缘结池

同心结捐赠处,同心结用于决定河童的恋爱走向河增加其表白成功率。每日八点开始捐赠同心结投票,同心结的获取途径有结缘之境战斗副本、每日任务、商店购买三种。捐赠同心结能获取繁荣度祈愿货币等奖励,鲤鱼精到位好感度会影响两人结局,体服还没有表白成功,推测成功以后还会获取其他奖励。

攻略制作不易求一个转发点赞评论让更多人看见啦,更详细的视频版本可以去b站看,谢谢大家的关注毛毛会继续努力给你们出各种干货攻略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缘结之境~与君结缘,爬塔2.0,你所有的问题 下一篇:【测评】SSR缘结神A测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