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手游进阶攻略:鬼使黑爆炸输出套路

  阴阳师手游中,鬼使黑作为一只可以在妖气封印中刷出的式神,基本是平民人手一只的SR,满技能也并不是件困难的事情。鬼使黑的技能和御魂搭配,鬼使黑怎么样,我们已经在别的文章里探讨过。今天,带来一位能让鬼使黑爆炸输出的搭档。她就是——丑时之女。

  【前言】

  写在前面,本来忠于私心的我是不打算把这对CP分享出来的,但是耐不住对小黑的热爱,也就促使我动笔写下这段攻略……(呸!)

  其实原理很简单,就是利用小黑的神被动再加上大招(我通常喜欢叫用鬼火的技能叫做大招)的高额伤害,一套秒掉对面主力,下面就通过图文来解析一下这个套路的机制吧。

  首先,用觉醒6的水麒麟做下演示。(没有买卖没有杀害)

  小黑速度优于或劣于丑妹都可以,只要留2鬼火给丑妹放草人就好,这里需要利用到的就是草人的满血来触发小黑大招的特效:额外伤害50%。

  这里由于草人本身的机制所带来的一个无比重要的效果是本套路最重要的一点(划重点):草人所受的所有伤害全额返还给被牵制者,记住是“所有”!也就是说草人血量即使低于所受伤害,也仍然返还所有伤害,溢出的也算。

  所以基于这一点,草人的作用也就不可小觑了。同时,草人在这个时候一般都会被小黑一招上天(挂掉),那么鬼使黑的神被动(再次行动)也一起触发,于是能进行进一步的收割了!如何,是不是很诱人!

  下面放出效果图。


  一套下来,老麒麟也已经是奄奄一息了。当然,不要看我这伤害不高(我觉得还好吧?),要是你自己御魂养起来了,等级上来了,那简直就是血腥。

  - Part.2 -

  接下来,看完伤害演示之后我们再来从式神本身来深度分析下吧。

 

  嗨呀,小黑看自己的自画像看得入迷了呢。

  咳咳,重点不是这个……来我们回归正题。

  小黑的唯二封神技能之一,不用文字多说,自己看图感受吧。

  基础伤害不重要,被动才是重点,配合破势,即使没有丑妹的配合同样炸,就是在自动的时候即使对面还剩一式神而且还没多少血的时候,AI同样会判定需要使用技能,这一点很尴尬,大于60与小于等于60所产生的伤害是天差地别。

  本攻略强力推荐破势,当然心眼也可以,不过那是另外一个套路了,也就是收割流,这里暂且不提。由于强调先手,2号位请刷出速度为主属性,由于小黑天生有点瘸(速度慢),所以2号位的品质至关重要;4号位推荐攻击加成,理由不必多说;6号位则是推荐暴击为主,既然走的爆发流,没有暴击岂不尴尬?

  接着来则是介绍丑妹的技能。

  (看久了还是挺萌的!毕竟是茨木老大的EX……)

  这是觉醒后的草人技能属性,觉醒前的属性忘记截图了,要是有好心人补上,非常感激。

  千万别升级技能!

  千万别升级技能!

  千万别升级技能!

  重要的事情说3次并黑体加粗着重号标记,因为小黑最主要是打死而不是磨死,血量加的再高也没有用,溢出伤害照样全额返还,如果草人血量高了没打死,那时候就尴尬了。

  这是一个锦上添花的技能,对输出影响不大,有了自然好,没有,伤害照样能打出来。不过根据本人实测,触发概率似乎不止20%,几乎每次都能触发?这就有待考证了。

  - Part.3 -

  讲到这,相信大家也明白这个套路的机制是如何实现的了,其实讲完以上两部分也没什么好交代的了,但是鉴于有些萌新可能不小心点进来了,虽然机制懂了而且很想运用到自己的卡组上,但是却苦于式神获取困难而止步于此。

  没关系,即使论坛攻略千千万,可能也有你看漏眼的呢,那么我就再介绍一遍式神获取也无妨。

  鬼使黑与丑时之女一个是SR一个是R,R级的获取方式非常简单,用灰色的破碎符咒,或者用蓝色的神秘符咒时偷渡失败,均能获取。而鬼使黑身为SR级,却可以轻易获得,不必在蓝色的神秘符咒拼脸氪金,你只需要勤劳地动动手指头就可以了,具体方法如下:

  在主界面的左下角,有一个“组队”的选项,点击它,就会出现上述画面,此时我们点击左上角的黑色框框,在目标出找到如图所示的“妖气封印”字样,然后就是找“鬼使黑”的房间,不断地:刷新-加入-房间不存在-刷新-加入-房间已满员或已开始-刷新-加入-加入队伍成功…………

  注意,一定要有耐心,一次两次甚至十几次加入失败也别灰心,你要想想这可是不需要花钱的SR啊!

[编辑:不服憋着]
上一篇:肝杯!阴阳师手游章节经验及练级升星推荐 下一篇:阴阳师手游妖刀姬阵容搭配 妖刀姬御魂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