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阴阳师手游>游戏攻略>

京都决战预告篇-迎接新的挑战

跟上次伪神降临相比,新增了一些玩法,来了解一下叭。

下面详细的给大家介绍一下本次活动的一个伪神新玩法-式神祝福:

1、式神祝福:占领特殊的战场格,可以获得来自式神的,以提升我们的能力(输出)

给大家归纳一下所有战场式神的buff加持/红色字体为总结概括:

阴阳师的祝福有五个:

有一个点需要大家注意(敲重点),这次活动随着进度的推进,我们会获得直接的增益效果,例如当前体服此刻的加成,也就意味着我们可以对我们式神的面板进行一定的调整,使得我们的式神表现更为的出色:(例如:调整暴击几率)

2、本次活动的三款玩法(赚取货币):

挑战、派遣、净化

简单来说,挑战就是跟方格小怪进行直接的战斗赚取货币;派遣类似委派任务,但是无需等待立即获得奖励;净化就是玩转盘,也是立即获得奖励哒(挑战给的最多哦,各位阴阳师大人们还是要努力战斗呀)

3、接下来是大家最最最最关注的奖励兑换商店了,直接上图:

需要注意的是商店分为“普通”和“特殊”,普通需要解锁“累计格子”解锁;特殊需要解锁特定格子解锁。

普通商店:


特殊商店:


4、捐赠物资玩法):捐赠饭团和 捐赠勾玉!

每日捐赠勾玉也可以获得奖励哦!(掏腰包吧!)

关于打法,和平常的pve退治大同小异,泷夜叉姬依然给力,甚至有点压过两面佛的感觉。

给大家推荐两套阵容大家可以提现先准备着:

追月+小袖/丑女+书翁+清姬+泷夜叉姬,小怪多了用小袖哦

久次良+丑女+离吞吞,这套打单体时候更高些,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御魂推荐:火灵/招财追月、狂荒、心荒丑女/蜃气楼书翁/涂佛小袖之手/狂骨酒吞/针姬茶几/雪幽魂清姬/破势久次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伪神2.0京都决战活动介绍 下一篇:永动机云外镜斗技攻略,简化体系,不伤脑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