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阴阳师手游>游戏攻略>

【阴阳师玩家攻略】 19级剧情平民玩家过酒吞童子!绝对NB

 

最近相信很多玩家玩阴阳师新区都遇到了19级剧情酒吞童子打不过卡在这里,经过我长时间的研究得出一个所有平民玩家都可以过的方法,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下:

前期准备: 1.式神
                         冰女:大家都有,人人必备(推荐觉醒,觉醒后防御高)
                         三尾/九命猫/其他强力式神:这里推荐九命猫,大招鬼火只需要2点。在这缺火的时代还是比较不错的
                         跳跳妹妹(核心式神):大家都说这妹妹就会卖萌没什么用,现在就派上大用场了

                      2.御魂
                          冰女:雪幽魂一套+任意输出2件
                          九命猫:破势一套+任意输出2件
                           跳跳妹妹:任意保命套。本人11级妹妹用了镜姬一套+树妖(前期没有御魂只能凑出这样的)

准备好后进去带晴明(罩子+防御),开始进去冰女大招打一波,九命猫补伤害灭掉一个,然后把三个灯笼鬼都灭掉后留下赤黄鬼,慢慢平A攒满火,等晴明罩子CD好了后A死它。进入到酒吞冰女大招,九命猫一定要先秒一个小怪,然后妹妹关门放狗,晴明开罩子躲伤害。留火给妹妹不断招小狗,酒吞有狗就打(怀疑酒吞是不是被狗咬了,见狗就只打狗)反复打死小怪磨死酒吞。

 本人亲测有效(要手动哦),你们可以多试几次。本人呕心沥血研究出来的平民打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好用就支持下妹妹我。(大神级别可以忽略本攻略)谢谢大家!

进入叶子猪阴阳师手游下载界面请点击下图》》》》阴阳师手游

 

 

热门推荐:

【阴阳师神龛商店】什么时候更新 多久更换ssr

【阴阳师御札】御札有什么用 御札兑换说明

【阴阳师使用说明】探索界面式神碎片功能使用说明

 

 

 

 
 
 
[编辑:小婉]
上一篇:【阴阳师新手指引】各章节要挑战的妖怪 下一篇:鬼使黑我要成为称职的欧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