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御札】御札有什么用 御札兑换说明

  阴阳师御札有什么用?作为式神返魂获得的道具。下面带来他的详细功能和获取方式介绍,看看在兑换什么式神、皮肤比较划算,给大家参考下。

阴阳师御札有什么用 御札兑换说明
阴阳师御札有什么用 御札兑换说明

  御札用法:

  一定比例兑换成不定期推出的式神、皮肤,一般放出的式神都是ssr,皮肤一般情况也是限量版的,比如这次的八百比丘尼的苍之雀羽,只能在拼图活动中获得。

  兑换说明:

  式神分解返魂御札:SSR=750、SR=100、R=5,合成一个ssr需要6000御札,一个皮肤需要4500,一个黑达摩需要1500.每次分解6个式神,无需金币和cd。

  所以拿到一个ssr一目连需要=8*SSR=60*SR=1200*R

  (两面佛:500御札~妖气出的式神:5御札)

  待12月14日新版推出后补充,包括兑换性价比和其他获取方式的介绍。未完待续。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yy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阴阳师使用说明】探索界面式神碎片功能使 下一篇:【阴阳师平民玩家攻略】刷初始号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