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神龛商店】什么时候更新 多久更换ssr

  阴阳师神龛商店什么时候更新呢?本篇就带来关于新商店里面皮肤、ssr式神等的更换说明,看看多久才会换一次ssr,快点准备好御札吧。

  官方在版本里面说明:货品架将会不定期更新。在刚刚网易阴阳师相关人员说明了,下次的刷新时间在圣诞节版本期间,也就是12月25日左右。

  下面罗列下每一期推出的内容:

  第一期:八百比丘尼“苍之雀羽”皮肤、一目连、御行达摩(12月14日)

  第二期:(12月25日左右)

  由此推断:大致的更新点会在每个大版本左右刷新一次ssr,未完待续。

  问题来了,你希望下个ssr式神会是哪一个呢?你准备好御札了么?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yy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阴阳师新版】冬日祭版本内容前瞻 新版消 下一篇:【阴阳师使用说明】探索界面式神碎片功能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