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资讯资讯>

梦想新大陆:3月17日更新公告 新增【伙伴限时招募】活动

开始吐槽

  亲爱的造梦者:

  为了能让造梦者们有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3月17日5:00进行停服更新,预计停服时间180分钟(开服时间会因更新进度提前或延后)更新完成后,部分新内容将会在部分服务器抢先开启,所有活动玩法将在全部服务器陆续开启,各位造梦者不要错过哦--

  新增

  1、新增【伙伴限时招募】活动:3月21日至3月26日活动期间,在限时招募中获得克里斯汀、希波、露露伙伴及碎片的概率提升。2、【角色面板】新增了关于速度属性在战斗内波动的描述。

  优化

  1、【交易行】部分调整:更新后,宠物装备【以太重甲】和【以太巨刃】将支持跨服交易,处于上架或者公示期的商品需要重新上架,公示期竞价中的商品如未下架,将在公示期结束后按照最高竞价结算。

  调整

  1、【梦想之战】晚间奖励补发中去掉了晚间兑换道具,并增加了其他奖励。

  修复

  1、修复了【婚房的套装靓丽度在配偶视角中显示分类异常】的问题。

长枪载梦 好戏当生!点击参与梦幻新诛仙12月【枪破云霄】新服活动>>>>

全新诛仙旗舰回合手游,红包限时活动加Q群48446152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