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阴阳师手游>游戏攻略>

阴阳师攻略 阴阳师开小号教程

高玩肝帝双开小号养寮教程 我已肝败吓疯



时间:2017年07月22日 15:52

作者:鼓得白

来源:叶子猪




阴阳师双开小号培养阴阳寮的实用教程带给大家,每天五小时幸福全家人。下面带来爆肝流程和实用黑科技技巧,本人表示我已肝败吓疯。

准备工作

三次元要求:主机一台,日空闲时间5小时以上,最好可以上班偷吃。

主要硬件:一速过硬,一个六星蚌精辉夜,准备一个火灵兵佣,一个拥有一拳魂10水平的茨木(没有一速强一个,强不出来借个号,有条件的买个号)

辅助硬件:寮内借一个弃坑号或者咸鱼号,要求:茨木输出能秒普通六星输出,火灵兵佣,二速抵抗兔子(三选二即可)

达成以上这些硬件设施是养寮的基本,达不成就想办法达成,一速不够就借号买号,反正现在还在坚持自己刷寮突的都是有什么原因不能抛弃寮的管理层吧?既然有不能抛弃的理由,那么就应该为此付出。

爆肝流程

常驻阵容:双拉+火机+兵佣+茨木

硬件达成了事情就很机械化,把主要账号的蚌精辉夜设为常用方便换来换去,辅助账号常驻二速兔子以及火灵兵佣就可以了,组队情况下主号负责换式神。

寮突流程是:模拟器开双页面,主账号找一个5章结界怼,辅账号找一个0章结界怼,怼完辅账号组主账号怼一个5章,一次可以完成3%以上进度。

注意事项:一速没对方快直接换对手,控制花控住主要式神直接换对手,你有10%的轮空名额,不需要浪费时间。

突破常见阵容(以下应对方式默认己方一速,没有一速借个号PY个亲友,借不到弄个花)

1、双拉

送章福利阵容,一速比对方快就行,没有就上花。

2、单拉带控

也是送章福利阵容,比双拉流更好打,一速跑不过情况下对方控制是天狗雪女可以蚌精硬吃,是兵佣可以雨女解,有般若可以刷脸。




12下一页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斗技编年史二:椒图反击,小僧反伤,曾经属 下一篇:斗技编年史三:被般若强控流统治的时代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