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阴阳师手游>游戏资讯>

阴阳师业原火贪通关攻略

最近出了新的副本,第一次打业原火,我用的是五星满的天狗鸟加四星兔子火机雪女,前两关很好打,分别是第一层三颗草和妖狐,以及第二层的嘲讽兵俑三尾狐蝴蝶和草,我一开始就直接用拉条,雪女,火机,两输出过了去。

到第三关的时候有点愣,愣什么,三个boss堪称十层血厚。

三boss简单点喊

一个是扭曲青脸boss的毒烟技能[会使我方攻击减弱,请想象桥姬]。

一个是红脸关公boss的眩晕技能。

一个是白脸俊俏boss的普攻[偶尔类似兔子圈圈暴击,打在我的天狗,瞬间3800+]

如同上述,用了前两关的套路,雪女无用,boss免控,尴尬的是我方输出抵不过对方血量,挂了。

第二回,我换方法了,把雪女换成了草,草的需求不怎么高,大概2300+的回血,基本够用。

我兔子速度比较糟糕,大概182左右。一速兔子,火机,晴明,鸟,天狗,最后是草,用来保本,如果有三输出当然也不错,打的轻松。

阴阳师 阴阳师业原火
阴阳师 阴阳师业原火

第二层拉条兔子,火机打三尾狐狸,一定几率触发鸟的反击,狐狸脆皮,三分之二的血就下去了,鸟的攻击面板显示2100+左右,接下来对方嘲讽,我方全被吸引,抵抗弱无奈,平a嘲讽,这时我不担心,因为第二层的攻击最高值杀伤力不足900+,一般五星输出我想基本血够1800+-1900+可以在第三层打过去,我的大概是鸟大概血量2400+左右。

阴阳师 阴阳师业原火

在嘲讽阶段,蝴蝶回血狐狸,大概5600+左右,不过平a嘲讽也快完了,解决嘲讽后,鸟群攻蝴蝶,紧接着天狗一波流,直接进入第三层。

我方火机是火灵,打输出怕的就是没火,我的面板上除了火机打火减了生命,其他无损失。

面板上两只青脸,都是毒烟攻击,红脸眩晕。我方兔子拉条,火机打火,为的是给慢了速度的输出天狗和鸟先备好火,三boss到第二回合总有一只或两只会出来超车。

阴阳师 阴阳师业原火

拉条,然后火机,这时候晴明开盾[盾最后开],两只青脸boss的毒烟攻击直接免疫,眩晕同免,这时候鸟输出。这时候我要说的就是攻击的手段可以有一定几率由我方控制,就是将对方的脸打转,不过很不稳定。

阴阳师 阴阳师业原火

红脸boss超车我的草眩晕了,一回合内无法治疗,如果抵抗高点可能好点,这时候白脸普攻,攻击3600+左右,祈祷你的式神血撑到草来治疗。

阴阳师 阴阳师业原火

这时候如果没火,不要打白脸,白脸只是单输出,打回红脸。

一看到青脸毒烟立马打他,让他转脸变眩晕或者普攻,起码可以继续打下回合,最后有盾开盾,没盾攻打你认为威胁我方最重要的boss,比如我对毒烟较苦手,所以我方攻打青脸,轮到奶尽量奶,不要去输出,为的是保留面板上的式神可以继续战斗。剩下的基本以上套路。

挡毒烟,眩晕,我的晴明目前40级,盾挡两回攻击,到我方攻击的时候把脸给打回去,哦,血不足的最好不要用椒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阴阳师山兔大暴走稳定配置及速度要求 下一篇:阴阳师姑获鸟定位分析 姑获鸟全面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