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手游石距是什么在哪里打有什么奖励

以下内容为叶子猪游戏网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石距本体:巨大章鱼

  石距副本消耗:30体力

  石距奖励:大量御魂、觉醒材料、经验、金钱

  石距冷却时间:一小时

  石距发现方式:探索副本结束后在地图几率发现(等同于妖气封印)

  --攻略开始--

  双十一资料片总算更新了!除了新式神、新阴阳师之外,新的各种玩法,是否也让大家目不暇接?

  不知道多少人跟小编一样,一大早就被这个弄得有些疑惑。

 

  石矩是啥?是新的东西么?

  怀着无限的好奇心以及探索精神,小编千辛万苦挤上了一辆车,然后看见了这个。

  原来是传说中的新玩法!(当时的线索是高级奖励、很多脚,机智的小编一眼就看出了这是深海罗志祥【喂)

  第一次打石距,对于敌人的实力毫无概念的小编,谨慎地选择了复活流,放上了童男。然而一轮下来,发现根本没有必要!因为石距的攻击力根本不高!并且跟发现者的等级挂钩!小编几乎是三下五除二就摆平了!

  然后一看奖励……

  卧槽!

  请容许小编用这样一个略显不雅的词语来表达震惊。网易这一次的“高级奖励”可算是诚不欺我!小编的奖励是这样的,而小编的朋友得到的奖励,甚至有六星御魂!你们感受一下!

石距奖励图
 
 

  这金光闪闪的,作为一个在御魂十层刷3管体力都看不见六星御魂的小编,简直要被亮瞎了好吗!

  而且这样一看,我们比较清晰地了解到,石矩的奖励和当天御魂副本的跌落,是没有关系的。也就是一个随机大礼包!

  当然,成本还是比御魂要高的。御魂单人是6体力,组队则是4体力,而石矩一次就要30体力,冷却是一个小时。各位不妨自行计算一下成本和收益,反正作为一个脸黑的人,小编是会选择打石距的……

  而关于石距的打法,这里也有必要给大家看看他的技能。虽然说攻击力不高,甚至菜的抠脚,但是还是有一定的技巧。

石距技能
石距技能

  看见关键的地方了吗?潜匿期间对宝船造成的伤害越高,收到的奖励越高!

  同志们!选高血量的石距!40%爆发狂打!有惊喜啊!

非潜匿状态下的石距
非潜匿状态下的石距
潜匿状态下的石距
潜匿状态下的石距

  希望大家可以获得更高的奖励!么么哒!

  顺便一提,石距副本的经验真的很多……很多!

[编辑:不服憋着]
上一篇:阴阳师手游式神般若的详细属性以及技能详解 下一篇:阴阳师手游式神一目连详细属性和技能详解